最新新闻:

闫妮22岁女儿亮相综艺,撇嘴瞪眼颜值似路人,被指没妈妈难出道

时间:2020-10-14 12:17:10来源:大妖君聊娱乐

《演员请就位》在播出之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节目当中,出现了太多大家关注的地方了。尔冬升犀利的点评,以及小彩旗和晏紫东的吻戏出现“拉丝”。还有一个演员,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邹元清。可能许多网友,对于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她的母亲,可是大名鼎鼎的闫妮。

在娱乐圈当中,有许多的“星二代”,他们在父母的庇护之下,在出道之后,一直都是片约不断。不过并不是每一个“星二代”,都有演技或者才艺的。在《演员请就位》当中,演员们分为了三个级别,不知道是怎么划分的,演技出色的倪虹洁和温峥嵘,排在了最差的一个等级。

邹元清虽然没有什么代表作,但是却在第二个等级当中。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邹元清的表情十分夸张,网友们纷纷吐槽,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其实不管是在演技上,还是颜值来说,邹元清都没有达到这个等级。面对这样的结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如果不是因为闫妮,她出道都很难。

闫妮的长相,虽然算不是惊为天人,但是也是非常的漂亮。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当中,闫妮也算得上是中上颜值了。不过邹元清并没有遗传到母亲的基因,长相虽然算不是丑陋,但是也和漂亮不沾边。

不过在母亲的帮助之下,邹元清不仅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而且还参演了不少影视剧。今年已经22岁的邹元清,演技和母亲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当中,她能够认真磨砺自己的演技,今后能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