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野外捡到宝贝,带回家后老人让其赶紧扔掉,事后懊恼不已!

时间:2020-10-03 20:16:42来源:简味美食柒柒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现在很多看似奇形怪状的东西,到了专家手里都是宝贝。或许是受电视影响,一女子外出时经常留意身边一些奇怪的“宝贝”,希望自己某天也可以“捡个漏”。这天,这个愿望真的让她实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女子前几天跟朋友去野外爬山,路上女子偶然间看到这块怪异的石头。石头通体绿色,状似昆虫,但是头部又有些像外星人。女子暗喜,自己绝对捡到宝了。于是装包里带回家了。

女子回到家后便迫不及待的拿出来给家里老人看看,没想到其中一位看到后神色紧张,说赶紧把它扔掉。女子不明所以。老人说这东西不干净,聚集了很多阴森之气,带着它会给家里带来灾难。女子一听哈哈大笑,现在还有这么迷信的人!女子没有理会老人说的话,把石头收了起来。

随后女子找了本地的一些喜欢玩石头的人咨询有没有人收购,结果无疾而终。女子认为他们没眼光,于是辞掉工作,去大城市找各种专家鉴定。经过一段时间的折腾,女子确定了这只是一般的石头,失望至极!但现在的她工作也没了,存款也花光了,她突然想到了老人说的话,或许也有一定的道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