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易!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苦涩中药,身穿睡衣素颜出镜表情失控

时间:2020-10-02 18:16:32来源:陆守飞

近日,张伦硕分享出一段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调侃其为“影后级表演”。

视频中钟丽缇身穿睡衣,素颜出镜,她端着杯子双眉紧蹙,满脸写着“难以下咽”。张伦硕就在旁边监督着,说钟丽缇已经喝了一分多钟,鼓励她在三分钟之内喝完。钟丽缇也狠下心,闭上眼睛一口闷,但似乎中药实在太苦,她险些失败,还是分了两口气才全部喝完。

终于喝完中药后的钟丽缇连忙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双拳捶着沙发暗自用力,表情彻底失控,好不容易才将中药全部咽下。张伦硕提醒她赶紧吃月饼解口中的苦味,钟丽缇也立刻照做,但是眼中似乎已泛起了泪光,之后便真的掉下泪来。

整个过程中,虽然张伦硕看着老婆一直在调侃,但他也丝毫没有嫌弃老婆,反而是一直在耐心地鼓励和安慰对方。

不少网友都在下方表示中药非常难喝,而且必须得趁热喝才能更让药效更好发挥,纷纷为钟丽缇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