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老公还拍视频催她三分钟喝完,可怜吗

时间:2020-10-02 16:16:57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钟丽缇前阵子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可以说是表现出色,让人感慨,年过半百的姐姐,也能展现自己的魅力。不过最近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令人感到有点不解,明明是坚强大女人,为什么要受这份罪?

事情是这样的,张伦硕老师上传了一个视频,拍摄了钟丽缇喝中药的深情,还说钟丽缇贡献了影后级表演。粉丝看了视频以后,纷纷心疼钟丽缇,已经50岁了,还要受苦喝中药,摆明了是要备孕。

张伦硕还在视频里喊话,鼓励钟丽缇三分钟喝完。看看钟丽缇的神情,大家就知道她有多苦了。其实钟丽缇之前有过两段婚姻,生下了三个孩子。但是钟丽缇很爱张伦硕,结婚后就算年纪很大了,还是想给丈夫生孩子。

不过钟丽缇毕竟年纪大了,生孩子很困难,所以备孕很久都没有效果,这让钟丽缇自己也很沮丧。这次喝中药,想必也是要调养身体,不过有粉丝觉得钟丽缇大可不必这样辛苦。

钟丽缇老师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而且本来都有三个可爱的女儿了,实在没有必要为难自己。在50岁的时候,还冒险生娃。不但对自己身体有伤害,也会让粉丝担心,实在是得不偿失。

尤其是粉丝喊话张伦硕老师,希望他多心疼一下太太,多体贴一下对方。看到钟丽缇喝中药很痛苦,就不要拍视频了,这样会影响好男人的人设。一对幸福的夫妻,有没有孩子都一样。

张伦硕迎娶钟丽缇的时候,就知道她的情况了,如今真的应该更加体谅女方,要不然钟丽缇老师就太可怜了,你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