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钟丽缇喝中药备孕?张伦硕在一旁监督她,要求三分钟喝完

时间:2020-10-02 14:16:06来源:娱乐响叮当

说到钟丽缇跟张伦硕这对夫妻,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虽然他俩的年龄相差十多岁,不过在如今的社会里,年龄似乎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并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彼此心中有爱就够了。他俩从结婚到至今也有五年的时间,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嫁给张伦硕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虽然女儿不是张伦硕亲生的,但是张伦硕把钟丽缇的女儿当成亲生的对待,而且三个女儿通通都改了姓,跟着张伦硕姓,由此可见,钟丽缇对张伦硕是真爱啊,否则的话,也不会这样对他。当然,他俩结婚这么久的时间,其实也想过要有一个属于彼此的孩子,但是迟迟没有等来好消息,还是挺让人苦恼的。

近日,张伦硕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个视频,是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配文有点搞笑,但是从视频中看得出来,钟丽缇喝中药的时候的确是非常辛苦,眼泪汪汪的。有网友表示;中药需要趁热喝,如果是要备孕的中药的话,有点难!当然,很多人为了调理身体,所以也会喝中药,钟丽缇跟张伦硕之前就已经在备孕,不过一直都没有传来他们的好消息,如今钟丽缇又开始喝中药了,看见她这么辛苦,真的希望她能够如愿以偿。

视频中的钟丽缇端着一个杯子,穿着睡衣,而且还是素颜出镜的,皮肤看起来很不错,很有光泽度,唯一不太完美的是,发际线有点突出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张伦硕拍照的技术问题,还是光线的问题,不过都不重要,这才是最真实的钟丽缇。张伦硕就在旁边监督她喝中药,因为钟丽缇害怕太苦了,张伦硕就说她喝太久了,要求她在三分钟之内喝完。

不得不说,张伦硕也是很暖心的,因为他知道中药难喝,所以就不停地鼓励自己的媳妇,给她打气加油,希望她能够喝下去。

钟丽缇听了老公的话之后也是很乖巧的端着杯子一口闷了,虽然表情看起来有点夸张,不过喝过中药的朋友都知道,这应该是真情流露了,毕竟没有人会说中药是不苦的嘛。钟丽缇为了身体,也很听话。

喝完之后还吃了一块月饼,不得不说,有老公的鼓励就是不一样,虽然中药是苦的,可是老公的话却是甜的。如今的钟丽缇已经50岁了,大家都知道是不再年轻的年纪,不过钟丽缇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尤其是在张伦硕的面前,这就是真爱的表现吧,自己时刻都被老公宠爱着,才会变成小女人。

钟丽缇结婚到至今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虽然短短的五年时间,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两口子的感情一直都那么好,那么的恩爱,所以,钟丽缇冒着高龄都想要为张伦硕生一个属于他俩的孩子,真的是真爱无疑了。

之前,他俩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钟丽缇的婆婆就多次催生,还专程给她带了很多补品之类的,比如蝎子这些,含有高营养的食物。钟丽缇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感到特别害怕,不过对于张伦硕来讲已经很普通了,因为他经常吃这些东西。

在钟丽缇对着火山许愿的时候,她的内心也是渴望孩子的到来,还说爸爸妈妈已经准备好了,都在等你了,你还有三个姐姐都爱你,一切都准备好了!

婆婆也曾担心过她的年龄,钟丽缇就安慰婆婆不要担心,因为自己虽然年过半百了,身体的年龄却只有32岁,特别的健康,再生孩子是没有问题的。由此可见,钟丽缇的婆婆也是很期待他们有自己的孩子,钟丽缇也是完全配合着,即便自己已经生了三个女儿了,但是也会为张伦硕着想。毕竟自己比老公要大10几岁,有个亲生的孩子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说实话,无论是爱情还是孩子这件事情,也是需要讲缘分的。钟丽缇自认身体好是一回事情,但是其他因素也会有关系的,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好一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压力大了反而不会那么顺利。

其实钟丽缇还是挺让人佩服的一个女人,在她身上,除了有相信爱情的能力之外,还有为张伦硕生孩子的勇气,这一切都来自于爱对方才会发生的事情。虽然她比张伦硕要大10几岁,不过两人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明显,钟丽缇也算是保养得挺不错的,而且平时的打扮都很时尚,给人一种与时俱进的画风,所以他俩真的是越看越般配。结婚五年的时间了,张伦硕对钟丽缇也特别的好,也没有嫌弃过她的年龄,两口子还经常给大家秀恩爱,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俩能够早日传来好消息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