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贵!中国内蒙古山沟挖出大宝贝,加入它就会变成新型材料!

时间:2020-08-15 20:16:06来源:老兵说武器

能够自主研发战机和航母的国家军事实力一定不差,我国就是其中一个,而且军事研发属于后起之秀,发展的时间短,没有任何武器基础,目前研究的歼-20和两艘航母已经让其他国家不敢置信了,歼-20还跻身进入了世界排行榜,我国在内蒙古山沟中挖出了大宝贝稀土,它可比航母还要金贵,这更让西方国家羡慕不已。

稀土是可以和石油相比的,它们都是珍贵的资源,石油提供动力,而稀土是做材料的特殊物质,只要加入稀土,就会变成新型材料。

在军事材料中用于各种先进战机和导弹等,加入稀土后的军事武器如虎添翼,在电子元件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我国的新型战机歼-20在制作材料上就是加入了稀土才拥有这么高的战斗力。

稀土是各国都想拥有的资源,假如人们没有发现稀土,就不会有现代的先进武器,在现代发展中稀土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稀土是可以反复利用的,但是它也与石油一样是有限的资源,假如开采完了,各国武器的研发就会出现停滞不前的现象,所以稀土是很珍贵的。

基本上每个国家都希望拥有,稀土不仅在军事方面大有作为,在冶金工业方面可以优化合金的理化性,在石油化工中可以起到最强催化剂的作用,咱们身边的压电陶瓷,导电陶瓷和超导陶瓷等玻璃陶瓷中都是含有稀土的,足以看出稀土的作用是巨大的。

据统计,目前我国是世界上拥有稀土量最多的国家,储备量接近世界总储备量的百分之五十,是稀土出口的大国,现在我国内蒙古又发现了稀土,这让其他国家很是眼红。

在我国还不了解稀土重要性的时候,低价卖出稀土,再用高价买回稀土制作的物品,这使我国的财力和物力损失惨重,现在我国已经逐步掌握了稀土的用法。

由于稀土的稀缺和重要性,我国的对外出口也变得更加严格,目前我国的稀土工业已经远在美国之上了,相信不久,我国的军事实力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