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拿快递,“吩咐”狗狗照顾儿子,接下来场景太逗,妈妈笑喷

时间:2020-08-15 10:16:06来源:筱迷糊从梦

导语:大家好,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来陪伴宝宝一同长大。甚至有些家长在刻意训练宠物,让宠物照顾保护自己的孩子。有位妈妈就养了一只狗狗,在平时宝宝与狗狗也能和谐相处。今天妈妈要去楼下拿快递,就“吩咐”狗狗照看一下儿子,没想到妈妈还没有出门,两者的画风就变了,当时的场景简直能让妈妈笑喷。

妈妈本身就比较喜欢宠物,在宝宝出生后就买了一直狗狗,想要狗狗陪着宝宝一起长大。今天妈妈要去楼下取快递,但是爸爸又不在家,妈妈心想拿快递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于是就打算让狗狗帮忙照看一下儿子。狗狗听到妈妈的吩咐,马上就来到了宝宝身边。这个时候宝宝正在吃零食,狗狗显然对于吃零食比照看宝宝更感兴趣。

妈妈还没有走出家门,就听到了宝宝的哭喊声,妈妈急忙赶到宝宝身边,发现狗狗吃零食吃的正欢。宝宝拿出一个零食还没等放进自己的嘴中,狗狗就会率先抢去。宝宝一心急,就哭出了声音。妈妈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感觉很搞笑,心想:这只狗也是太不靠谱,我这还没出门画风就变了,看来自己平时对狗狗的管教是有点宽松了。网友也被这样的场景逗乐,不过网友们却有自己的看法。

网友热评

小凳子:感觉这位妈妈还是心挺大的,这次狗狗是抢零食,下次狗狗咬到宝宝怎么办?

全能的我:虽然大多数狗狗都比较忠诚,但是不建议单独将狗狗与宝宝放在家中。

黄花梨:不要用人的思维来定义狗子的行为,有时候会很危险。

江江:这位妈妈简直就是一位冒险家,不要等出了事再去后悔。

超级强大:有些人就是比较奇怪,把狗当成人去看待。

虽然有的狗狗比较温顺,但是将狗狗与宝宝单独留在家中确实不是明智的做法。因为再温顺的狗狗,也会有残存的兽性。宝宝不知道自我保护,很有可能就会激发狗狗的兽性,从而造成惨剧。狗狗伤害宝宝的案例不在少数,所以家长们也要注意防范。这不是在提倡禁止家长养狗,而是在提醒大家注意加强对于宝宝的保护。

你会给宝宝样宠物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