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熊娃闯进学校捣乱,疯狂搞破坏被警方逮捕

时间:2020-07-20 01:29:00来源: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三名儿童因涉嫌破坏学校设施,造成巨额损失被捕。据了解,涉案的三名孩子的年龄分别是6岁、8岁、12岁。因三人都是未成年人,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具体身份。

学校内部的监控视频显示,三个熊孩子砸破玻璃门后闯入学校,之后将电脑砸在地上,在墙上和地板上乱涂乱画,把好几个教室里的灭火器取出来乱喷,并打坏了门窗。

学校遭到破坏后宛如垃圾场一般,地板上布满红色和蓝色油漆,垃圾桶被倒在地上,桌椅凌乱。据估计,此次共造成高达5万美元的损失。

三名儿童随后被警方逮捕,但由于未成年很快获释,已回到父母身边。目前,还不清楚学校的损失是否由三名儿童的父母共同承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