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Tamannaah,Karthi Starrer'Thozha'于3月25日发布全球

时间:2021-12-29 14:46:06来源:

PVP Cinema的Tamil-Telugu双语戏剧“Thozha”,星星Karthi,Akkineni Nagarjuna和Tamannaah Bhatia将于3月25日击中全球屏幕。

由Vamshi指导,这部电影已经在Telugu成为“Oopiri”。

“这部电影的预告将于周六发布,其次是2月26日的音频发布。这部电影版本都将于3月25日同时发布,“从制造商读取声明。

在电影中,Nagarjuna发挥了四百万富翁,而Karthi将被视为他的看护人。这部电影被倾向于是法国戏剧“InTouchable”的正式重拍。

这部电影有Gopi Sunder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