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迷茫的全职妈妈的求助。 我也想寻求帮助,现在很迷茫……

时间:2021-12-28 20:16:41来源:蔡雅奇刑法

一个迷茫的全职妈妈的求助。

我也想寻求帮助,现在很迷茫。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2010年过的法考,毕业之后就是结婚、生子、带娃,一直也没执业,2019年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实习,疫情原因,2021年才下执业证。

我指导老师80多岁了,身体原因,带了我不到2个月,整个实习期,我就这么一个人浑浑噩噩的过来了。

今年持证上岗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法学理论东西由于时间太久远(快十年了)早都不记得了,实践经验也没有。

这一年法律援助的刑事案件有30多件,再加上民事的案子,工作量50件左右,全靠自己摸索,时间紧任务重,我真的是太难了[泪][泪][泪]

请问有什么平台适合新手学习的吗?求推荐[作揖]想快速成长起来[苦涩]有时会打退堂鼓,但又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从全职妈妈走向职场,天知道我熬了多少夜、脱了多少发……无奈,还是力不从心~像我这种几乎从零开始执业的,该怎么弄呢?想哭[苦涩][苦涩][苦涩]

做全职妈妈太久,与社会脱节,职场上更是小白一枚,同样的案子,要比同事付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还总是研究不明白),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家庭、洗衣做饭带孩子,这大概就是全职妈妈的悲哀吧[摊手]

#我发个微博,请留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