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安冉因整容过度,患上脑部肿瘤?韩妈妈透露有失明风险

时间:2021-12-27 20:16:55来源:Aggro电竞

近日小猪先生老婆兜儿生产满月,不少网友都送上了祝福。但是有一网友提出,为什么一向不会缺席任何能够内涵前夫场合的韩安冉却很久没有出现了。确实,从韩安冉宣布和马泽鑫结婚后,就很少再出现在大众面前,就连韩安冉的老公马泽鑫也从社交平台上消失。

就在最近韩安冉的妈妈终于现身直播,带来韩安冉最新的消息。原来韩安冉在前段时间的体检中,查出脑部中长了一颗垂体瘤,正在医院接受保守治疗。同时韩妈妈也表示韩安冉的肿瘤离视觉神经很近,如果持续恶化下去就可能会压迫到视觉神经,就有可能双目失明。

而究竟韩安冉为什么会得肿瘤的原因,韩妈妈也透露很有可能是因为韩安冉此前的整容手术导致的,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韩安冉此前对于美的追求太过度了,多次通过整容来调节自己的样貌。而令人唏嘘的是,韩安冉之所以去体检接受治疗是想给马泽鑫生孩子,而在韩安冉生病后马泽鑫却很少去看过韩安冉。

特别是在韩妈妈的一场直播中,她还表示在韩安冉住院的时候马泽鑫并没有联系她。韩妈妈直接表示:“最应该联系我的人却没有联系我,那他在干嘛呢?”马泽鑫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回复,他表示自己不去医院看韩安冉是为了赚钱,赚钱给韩安冉治疗。

但是了解韩安冉的网友应该知道,韩安冉本身家庭就不错并不缺钱,而且这几年来韩安冉直播的效果也十分不错应该是赚的不错的。相比于韩安冉的家底来说,马泽鑫赚的钱就是小数了。

希望韩安冉能够好好治疗,早日恢复身体健康。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韩安冉因为整容身体受到损害的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