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原爱妈妈拒绝和女儿同住,名嘴透露福原爱疑和新欢于元旦再婚

时间:2021-12-27 14:17:04来源:温翔

福原爱是年初离开孩子前往日本发展,当时妈妈还和她一起生活在台湾,后来两人闹离婚,妈妈不好意思还住在江宏杰家里,所以就回到日本,因为经常坐轮椅,行动不方便,福原爱想和妈妈居住,然后方便照顾她,但好像福原爱妈妈并没有和女儿居住。

日媒报道福原爱妈妈拒绝和女儿居住,同时也反对她和江宏杰离婚,妈妈很喜欢江宏杰,福原爱到日本后,妈妈一直住在江宏杰家,江宏杰很照顾她,并没有让她不妥,后来是福原爱执意要和江宏杰离婚,才导致妈妈离开了江宏杰家。本来住在一起,身边有孙子和孙女,应该三代同堂,享受天伦之乐,想不到福原爱跑到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工作,从而要在东京发展,让离婚成为板上钉钉的事。说白了,福原爱意识觉醒,不想做全职太太,也不想赚钱养一家人还被嫌弃,所以她要独立自主。

福原爱和横滨精英男已经正式交往,日媒采访横滨男前妻,前妻爆料和前夫离婚是福原爱插足他们的婚姻,福原爱最初在3月份被拍到和精英男一起游横滨,然后同回一家酒店,被曝出轨,但后来双方都否认,福原爱认为两人是好友,并没有住在同一个房间,只是同一家酒店。如今两人被媒体大肆报道,已经严重影响两人的声誉,但相差5岁的他们还是认真考虑后决定交往。

福原爱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毕竟是知名体育人士,而且很早就知道横滨男,并且福原爱在东京开立公司,横滨男也帮了不少忙,所以两人最终还是决定走到一起。

台媒报道知名名嘴表示,福原爱可能会和新欢在明年年初结婚。11月男子离婚,12月恋爱,2022年1月结婚,这会不会太早了,有点闪婚的意思,如果是这样,大家会不会认为福原爱不够成熟,毕竟不是第一次结婚,吸取经验教训,应该是谨慎再婚,没必要如此着急?

名嘴井上公造分析,日本艺人一般喜欢在一月过新年时宣布结婚喜讯,尤其是在元旦来临之际,推测福原爱下一步可能会和横滨男再婚,希望在当地挽回一些过去不伦的负面形象,表示目前当地的民法已经修改,女生在离婚后不用半年的时候,只要超过100天就可以结婚,100天等于三个多月,双方真心相爱的话,距离再婚应该不远了。2021年只差4天将结束,福原爱和横滨男才宣布恋爱,不可能这么快就迈入再婚的殿堂,所以名嘴可能是蹭热度,有这可能吗?

福原爱着急结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一是因为自己比男方大5岁,其次是要一起打拼事业,还有就是想证明两人是真爱,并不是随便在一起玩的人,最后两人如果结婚,安置好住所,可能会计划将孩子接到东京见面。当然福原爱虽然远在日本,但江宏杰会和孩子一起和福原爱视频聊天见面,所以孩子们虽然没有亲自见到妈妈,但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也不会太伤心难过,再说江宏杰也是很努力的照顾两个孩子,并没有让两个孩子失去父母之爱,所以福原爱才有时间工作和恋爱,而江宏杰并没有着急展开新的恋情。恋情才公布,就要结婚,这怎么能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