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妈妈有多美? 肖战妈妈VS黄景瑜妈妈, 网友: 可以组团出道了

时间:2021-12-27 10:16:30来源:侧听娱生

善者不辩,知者不博,大家好!我是爱娱乐爱生活的娱生!

我们经常说孩子的长相一般都是随父母的,一般来说可能女儿长得比较像爸爸,儿子长得比较像妈妈。那我们下面看几个娱乐圈高颜值男星的妈妈吧,儿子长得这么帅气,相信妈妈长得也不差。

首先看到的是肖战跟他的妈妈,今年这个夏天可以说是属于肖战的。虽然已经出道三四年的时间了,也才是因为出演了陈情令这个电视剧大火起来的。肖战长得非常帅,之前在组合里面也是公认的组合里面是帅的。一边是他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看来他这个兔牙是随了妈妈的,那个时候绝对也是一个美人了。

第二个看到的是陈伟霆,他之前也是比较惨的。通过某个选秀节目出道后,被经纪公司签约到旗下当艺人,可是被签进去之后就一直被晾在一边儿。后来来到大陆之后才火了起来,之后资源才好了一点儿。而他的妈妈看起来也特别的有气质,年轻时候绝对也是一个美人坯子。

下面这个是黄景瑜,虽然他名气不是很大,可是演技还在线,而且长相也是非常帅的。很多粉丝都比较磕他的颜,加上身材也非常棒,所以简直能迷倒一片女生了。看右边的这个是他小时候他妈妈抱着他拍的照片儿,照片中的妈妈看起来特别有气质,特别有明星范儿。

最后这个王一博,他的名气最近也比较大。还有不知名的女星想通过跟他炒cp,然后提升自己的名气。大家都知道他跳舞非常好看,一个这个是她妈妈抱着她在雪地里拍的照片儿。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的妈妈年轻时候的颜值也是非常惊艳的。看到这些高颜值明星妈妈们,网友表示他们可以组团出道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