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全部设定为'2.O'拍摄

时间:2021-12-26 15:46:03来源:

宝莱坞行动之星Akshay Kumar周日抵达该市,加入巨星Rajinikanth的Magnum Opus“2.o”。

“Akshay今天早些时候在这个城市登陆。他预计将从周一开始拍摄,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拍摄不间断的时间,“电影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其中Akshay将被视为拮抗剂,标志着他在泰米尔电影中的首次亮相。

“在该计划中,Akshay和Rajinikanth之间的高辛烷值序列将被射出。对于前两天,Shankar主任将使用当地特技拍摄虚拟视频镜头,并一旦VFX团队提供粗略的输出,就会使用Rajinikanth和Akshay拍摄动作序列,“源添加。

生产的Lyca制作,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

“2.o”是Rajinikanth的粉碎碎片“Enthiran”的续集。它是双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