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时候不理解为什么爸爸妈妈会失眠……

时间:2021-12-26 14:16:40来源:十八子金名

#女子为入睡每天扛12小时沙袋#小时候不理解为什么爸爸妈妈会失眠,长大以后才懂得生活的压力也经常会给自己狠狠一拳。

听说“没心没肺的人睡眠质量都高”,所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放宽心。

失眠可以从心理、行为等方面调理,纠正不良的睡眠习惯,改变失眠患者的不良心理及行为因素,增强患者自我控制失眠障碍的信心。

同时提醒下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频繁打盹

2.午睡不超过半小时并在下午一点半前完成午睡

3.床上不进行非睡眠相关活动,也就是少在床上加班,刷抖音,看电视

4.保持规律的就寝和起床时间

5.日间尤其是下午或晚间避免饮用茶、咖啡等兴奋性物质

6.临近就寝时避免烟酒及饱餐

7.临近就寝时避免从事兴奋性活动及妨碍睡眠的精神活动

8.睡眠中醒来不看钟表

9.躺床20分钟(仅凭感觉估计而非看表计时)不能入睡,则起床离开卧室进行放松活动,直至瞌睡时再上床。

如果经常失眠不能缓解,还是快去医院看看吧,老睡不着这事真挺痛苦的。#v光新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