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M1017一封邮件】罗楷享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时间:2021-12-25 08:17:02来源:1017少儿频率

     你有多久没写过信了,因为牵挂、感慨、怀念……?

     拿起笔,让千万的话语在笔尖流淌,让万千种思绪在电波中传递,让书信中的一声问候和你点播的歌曲在漫长的等待中显得弥足珍贵。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丁叮、当铛在《一封邮件》等你!

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尊敬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首先,我想先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这11年来对我的抚养、培育;让我学习到了许多的文化知识和生活技能。谢谢你们对我成长的陪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爸爸还在部队上班,妈妈在家既要工作又要管我的吃喝拉撒,后来我上了小学,妈妈天天早起给我做早餐,还要送我上学接我放学,别提有多辛苦了。

时光飞逝,从我哇哇哭着的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有11年了。在这期间,有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玩耍的欢乐时光;有在我犯错误时您们严厉批评的紧张气氛;有爸爸怒发冲冠时我跑爸爸追着打的火爆情景······这些事情仿佛发生在昨天,又仿佛发生在很久以前。

  俗话说,“母亲如滔滔的流水,父亲如高大的山峰。”是啊,在我六岁以前爸爸您一直都像珠穆朗玛峰一样高大,高大的看不见尽头,妈妈您一直都像温柔的长江大河,温暖的可以融化我的心。但在我六岁以后爸爸您就像一座随时可能爆发的火山,一爆发就惊天动地,妈妈您就像一片波涛汹涌的大海,一骂起来就滔滔不绝。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起,您们的身影就在忙碌中,即使在休息的时候也是如此,您们忙忙碌碌的身影深深的映入了我的心里。每次爸爸您回部队时我都哭着喊着拉着不要您走,因为我就想要您在家天天陪伴着我。现在爸爸您从部队转到地方去上班了,陪伴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也可以经常陪我看书做作业,妈妈也可以轻松一些了。

在学习过程中,我有许多不足,比如说作业效率不高,丢三落四,时间观念不强,情绪控制不好······但是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些坏习惯改掉。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们的儿子罗楷享

         2021年10月1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