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星刘琳中年走红,被名导拒绝结婚后39岁艰难做妈妈

时间:2021-12-25 08:16:52来源:生歌者

在美女云集的影视圈,脸大的刘琳,并不漂亮,被网友和媒体归为表演派。2018年,她真的因为主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而成名。这时,刘琳已经45岁了,这是典型的中年人气。回看刘琳的简历,她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主要有《夜半歌声》《过年回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父母爱情》《五号特工组》等。并获得第十三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刘琳与著名导演张黎的恋情失败在张黎拒绝结婚后,刘琳患上了抑郁症。生活恢复正常后,刘琳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并在39岁时成为了一名辛苦的母亲。1974年,刘琳出生在北京的一个四合院里。他的父母都在第二航空航天部工作。刘琳的脸很大,不上镜。她周围的人都不觉得她漂亮。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没有人想过刘琳将来会成为一名演员。

刘琳是一个内心世界丰富的女孩。她经常想象她的父母在家里离婚了。她哭着走出法庭,然后独自在家表演这首曲子,她放声大哭。初中时,刘琳向父母要了20元钱报名参加中国儿童剧院的表演培训班。在业余时间和星期天,她独自坐公交车去培训班,每次都要穿越半个北京。1993年,刘琳读高三,著名导演戚健为《隐秘的角落》选择了一位女演员饰演学生,刘琳有幸被选中。影片中,刘琳饰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饰演暗恋高中老师的宗晓梅。朱旭认可刘琳的演技,认为她是一棵好苗子。

高中毕业后,刘琳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班主任是年轻的美女老师俞飞鸿,刘琳,徐静蕾,刘孜谢润被称为“四朵金花”。这“四朵金花”只有刘琳不美,而且开得最晚。1994年,正值大二,刘琳有幸被《高楼边》的导演选中,出演女主角“蓝蝴蝶”。这出戏的两位主要演员是张国荣和黄磊因为刘琳表现出色,张国荣热情地邀请她与黄磊共进晚餐那天刘琳穿着一件褪色的军大衣。当她走进香格里拉饭店时,服务员看不起她。但是张国荣一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停止了工作,集体观看了《张国荣,》,这让刘琳看到了娱乐圈的残酷。名气和匿名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