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2培养宝贝胜任力 七田阳光父母成长学院活动报道

时间:2021-12-23 20:16:32来源:潍坊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永 潍坊报道

2021年12月19日,潍坊艾维拉酒店举行了“2022培养宝贝胜任力”七田阳光父母成长学院主题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百余名家长积极参与。

七田阳光儿童成长中心潍坊运营中心于2012年成立,始终围绕三大教育目标:IQ提升智力潜力、EQ培养人际交往力、AQ培养健全人格。让0-6岁幼儿在大脑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接受全面科学的早期教育、脑部训练,在开启智慧的同时,发展宝贝良好的情绪智力,造就高智商与高情商全面发展的宝贝。

让7-14岁孩子在学习习惯养成重要阶段,通过科学测评,找到孩子的优势学习通道(视觉/听觉/体觉),并通过专注力课程、思维导图课程、记忆力课程、情绪管理沙盘课程等,提升孩子的四大基础学习能力,高度专注力、快速记忆力、灵敏思维力、健康心理力,增强补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七田阳光——父母成长学院发起的年度家庭教育会议。七田阳光父母成长学院成立于2018年,自2018年以来先后举办了近十场家庭教育会议,以张静校长为领导的,优秀家庭教育讲师团队为潍坊的家长朋友讲解并解决了诸多有关家庭、孩子成长的难题,获得潍坊市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朋友的认可与支持。

(七田阳光父母成长学院学员合影)

为更好的为更多家长朋友提供家庭教育相关的服务,张静校长建立以“儿童敏感期与心理发展”“幼儿科学教养法实操”、“亲子关系”三大板块内容为基础,带领父母进入“了解孩子”、“记录孩子”、“陪伴孩子”三大领域解决家庭育儿难题真正实现科学育儿、轻松育儿、夫妻和谐育儿。

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会议主讲人张静校长是七田阳光(潍坊中心)创始人,同时也是一名坐拥10万宝妈粉丝的教育实战家,并且已经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儿童沙盘治疗师、意大利瑞吉欧中国研究员、美国“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讲师,在近十年的早教工作中更是获得七田阳光总部的高度认可,已经成为七田阳光(北京)总部特邀讲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