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离家出走”,妈妈心急如焚,长子暖心民警帮找回

时间:2021-12-22 18:16:58来源:人民微看点

山西法制报长治讯“谢谢你们,警察同志,一刻不停的帮我们找回孩子,真的让我感觉特别暖心!”

12月22日上午,在长子县公安局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家住长子县的赵女士满怀感激之情,带着一面印有“敬业 尽责 为民 平安 健康 永驻”字样的锦旗来到公安局,感谢民辅警尽职尽责的帮忙找回了离家出走的儿子。

事情发生在12月19日,赵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儿子小赵去上学,途中因为作业没写好的问题训斥了他几句,或许是叛逆心起,小赵负气“离家出走”,直到晚上放学来接孩子的赵女士迟迟不见儿子踪影,这才知道他下午就没来上学,焦急万分的赵女士带着一家人赶来报警求助。“我儿子走丢一下午了,现在外面这么冷……”

刑警大队民警在向赵女士了解小赵的出走原因及体貌特征后,一边迅速组织警力行动,一边安抚其情绪。通过调取学校附近和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沿街监控视频,确定了小赵的出行轨迹。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小赵安全找到。

事后,民警也叮嘱赵女士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一味责骂,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桩桩小事放心底

为民办事不停歇

长子公安 在您身边

来源 | 长子公安

编辑 | 张慧

责编 | 杨瑾

来源:山西法制报长治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