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岁男童骑车上公路 特警沿路喊话替孩子找妈妈

时间:2021-12-22 14:17:30来源:人民微看点

12月18号傍晚七点多,有热心的昆明市民在国贸路与春城路交叉口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男童独自骑着一辆儿童三轮车上了晚高峰尾声的道路,这位市民连忙上前,把孩子带回了安全区域。

报警人:“他本来是这样,他准备往那边跑,跑到那前面去了,我和他说了几句话,他又跑过来了,他一个人在路边跑过去。”

三岁的孩子似乎还不知道危险,随性在马路上骑着童车,幸亏遇到了热心市民,可民警问孩子的基本情况,男孩却怯生生地说不说一句话,只是用手指了指附近的夜市方向。

昆明特警支队六大队六中队 杨阳:“我们通过警车车载喊话器沿路寻找他的父母,后来一直是寻找到双桥夜市附近的时候,有一名女子就过来说,这孩子是她的,因为她带孩子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没看住孩子,孩子就一个人走丢了。”

民警特地提醒这位家长,年幼的孩子不能预知危险,家长还需时刻看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