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转奶奶粉推荐:爱氏妈妈奶粉怎么样?

时间:2021-12-22 12:16:23来源:亲子物语Tip

我家小宝最近就在喝爱氏妈妈,我觉得挺不错的。我家大宝转奶时家里闹的是天翻地覆,婆婆坚持不转奶,母乳喂到一岁直接吃辅食,我妈支持我早点给宝宝转奶,两个人每天的电话都能打爆我的手机。迫不得已我们家进行了一次家庭会议,确定大宝7个月的时候开始转奶。转奶时间确定完,又为奶粉的选择吵了起来,从国产还是进口到是从淘宝还是母婴店买,最后还是我拍板钉钉说,就买爱氏妈妈。

我选择爱氏妈妈是因为它是韩国国民级女神金喜善代言的,好感拉满。同时,我又看了爱氏妈妈奶粉的公司,发现是韩国国民级乳业——南阳乳业生产的,还是高端线,信任度也拉满。除了这两个原因,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爱氏妈妈奶粉的五大硬核配方:DHA+ARA、高乳铁蛋白、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双重益生元(GOS+FOS)。

给大宝喝爱氏妈妈奶粉的效果很好,大宝没有过敏、腹泻、便秘,反倒是吸收更好,长胖了不少,每天按时排便,消化也很好。等到小宝转奶期,我也毫不犹豫的给她喝了爱氏妈妈奶粉,小宝可乖了,特别配合,再加上我家小宝性格很温柔,整个转奶期让我轻松了不少。我还时不时感叹,女儿真是妈妈的小棉袄呢。

爱氏妈妈怎么样还是要看宝宝的体质和接受程度,我家两个宝宝挺喜欢的,我也很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