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个令人毛骨悚然但热闹的病毒视频中,爸爸与婴儿换脸

时间:2021-04-06 19:01:07来源:

您是否看过或尝试过换脸?如果不是,我确定您的一个朋友已经使用该应用程序将照片或视频发布到Facebook,该应用程序令人毛骨悚然,足以使您至少有一个星期不能上网。或者也许是我认识的人迷恋它...

一位父亲通过播放“喝醉了的婴儿”的视频将换脸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在剪辑中,婴儿带着父亲的脸向观众保证,即使他明显陶醉,他也可以开车。然后他大谈了炸玉米饼。演绎《老人河》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时刻。当然,我们不要忘记醉酒的小家伙什么时候开始沉沉,像卡车司机一样打,几乎要吐。

有关:这位婴儿惊人的头发启发了最可爱的迷因之战

整个过程中,“爸爸宝宝”一直在发际线后退,留着小胡子,一直在玩玩具电话和钥匙,并穿着粉红色的Minnie Mouse T恤。这种效果令人欢喜,一半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不安的事情。

该视频由《纽约邮报》在圣帕特里克节发布,此后迅速传播开来,共有24万多股股票,观看次数超过1500万。大多数人认为该剪辑很有趣,但有些人则指责父亲不负责任的行为,暗示他因为喝醉而把婴儿置于危险之中。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那些认为孩子有危险的人,你们都知道在这个视频中没有人喝醉。他在表演...我猜他在欺骗某些人时做得很好,哈哈,”一位评论员在父亲的辩护中说。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这种幽默不是我的胡同百分百,但我很高兴很多人对此感到高兴。我是否提到过要炸玉米饼?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