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琥珀色坦布琳(Amber Tamblyn)真真切切地了解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6 12:01:02来源:

琥珀色Tamblyn再次努力了!这位女演员上个月与丈夫喜剧演员戴维·克罗斯(David Cross)一起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首先让我们大笑,诱使追随者们以一个有趣的,人造的婴儿名字起名。昨天,她进入Instagram,了解有关母乳喂养的真相-以及它多么无聊!

Tamblyn贴了这张自己照在浴室镜子里的照片,穿着一件带有奶渍的破旧T恤,并附有标题:“谁穿得更好?左山雀还是右山雀?#MilkLife #StarsTherereJustUs!“哈!看看这个。

可以理解的是,评论员对Tamblyn的嘲讽文章如此热爱。Instagram用户@coastalgoddess写道:“我只是喜欢这是多么真实。因为那正是它的样子。”另一个名叫@ gonehiking8的人乐呵呵地玩着,写道:“我喜欢你的左眼点如何“准点”,但我得把它留给你的右马马塔舞者;她热情洋溢,充满了爵士乐,而且显然不知道该死在哪里。牛奶结束了!我投赞成票。搞笑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看起来坦布连(Tamblyn)已经成为倡导平等权利和女性赋权的倡导者,已经赢得了我们的赞誉,她将成为那些名人妈妈(例如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或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中的一员,这些妈妈经常阐明一个事实,即使她是在聚光灯下,她仍然只是一个试图保持自己的LO的女人高兴和吃饱!因此,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与其他追随者分享她还有其他非常真实,值得哈哈的新妈妈的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