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尼苏达州将成为第四个提供带薪家庭假的州

时间:2021-04-06 10:01:02来源:

关于父母在迎接新婴儿后请假的能力,我国面临着一些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准备好了吗?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只有12%的人可以享受带薪家庭假。同时,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依靠两种收入维持生活,66%的妇女要么是养家糊口的人,要么是共同养家糊口的人。

叹。

全国州议会会议指出,只有三个州提供带薪家事假:加利福尼亚,新泽西和罗德岛州。也就是说,直到现在。因为明尼苏达州有望成为第四。明尼苏达州副州长蒂娜·史密斯(Tina Smith)在《星报》(Star Tribune)中写道,3.2万名政府雇员成为父母后,将很快可以享受六周的带薪休假。她估计明年将有500名工人受益。

史密斯写道:“下一步是明尼苏达州议会在明年初正式批准州政府与州雇员之间的这项协议,”他补充说,希望这种“例子鼓励更多的雇主提供带薪家庭假。”

目前,塔吉特,梅奥诊所和通用磨坊是明尼苏达州主要的家庭友好雇主,他们提供带薪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明尼苏达州采取这一步骤的潜力不只是鼓励州内的雇主。希望全国各地的州和雇主以北星州为例,并尽其所能使父母感到工作和生孩子并不是相互排斥的目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