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为什么这张令人心碎的圣诞老人照片广为流传

时间:2021-04-05 16:01:15来源:

即使您厌倦了关于病毒式圣诞老人故事的阅读,但这款令人伤心的书还是必读的。

卡莱布·瑞安·西格蒙(Caleb Ryan Sigmon)在佐治亚州的一家圣诞老人商场工作。上周他在值班时说,一个叫凯尔·丹尼尔(Kyle Daniel)的人走近他,怀里抱着一副相框。“我有一个要求,”丹尼尔说。“我儿子去年去世了。”那时,那个男人ked了起来,无法完成他的判决,整个照片都变得沉默了。丹尼尔一言不发地将镜架交给了西格蒙,西格蒙将其放在膝盖上。

有关:观看此圣诞老人使用手语并庆祝小女孩节

相框中是丹尼尔(Daniel)6个月大的儿子海登(Hayden)死于罕见的心脏缺陷(称为发育不良左心综合征)的照片。这是丹尼尔最喜欢的儿子照片之一,他决定与圣诞老人一起拍下男孩的照片,作为送给妻子的礼物。

西格蒙说:“相机快照是我在整个购物中心都能听到的唯一声音。”“通常,我听到各种各样的音乐和声音,但这绝对是寂静的。几次点击后,我们走到屏幕上,他指着说:“就是那个。”他握住我的手,将我拉入并拥抱我,然后转身离开。当他走出去时,我们所有人的眼泪都在流淌。

现在,在西格蒙(Sigmon)将其贴到Facebook上以及重要的节日提醒之后,圣诞老人拿着裱框照片的情感形象开始风靡一时:他写道:“我正在分享这一点,以提醒我们所有人,圣诞节对于某些家庭来说难以置信。”“为伤心的人祈祷。对人微笑。请客气。彼此相爱。”

丹尼尔(Daniel)在儿子的纪念页上分享了西格蒙(Sigmon)的帖子,在此感谢西格蒙(Sigmon)拍摄照片并简化了艰难的处境,并敦促其他人也这样做。丹尼尔(Daniel)告诉《今日》杂志说:“我们真的为它的病毒传播感到惊讶。”“我认为由于[西格蒙]的所作所为,它感动了很多人。这是一种善良的举动,更多的人需要彼此友善。”

有关:克服孩子们对圣诞老人的恐惧的7种方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