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尿布便宜吗?也许在这两个州

时间:2021-04-05 09:01:07来源:

放下手,他们吃了我们每月婴儿预算中最大的一部分。由于不使用它们不是一种选择,因此我寻找了尽可能减少成本的方法。我们注册了自动发货;我们批量购买;我们退还了多余的礼物并使用了商店信用;我们很乐意接受朋友的未使用剩菜。

因此,当我读到一些立法者为使本州的父母更买得起尿布而做出的努力时,我几乎站了起来,开始鼓掌。正如艾丽莎·施特劳斯(Elissa Strauss)在“本周”专栏中所详述的那样,案卷上有两项新账单,可将一些急需的现金返还给父母的口袋。在康涅狄格州,第06595号法案将免除该州6.35%的销售税中的尿布采购,并为那里的普通家庭每年节省300美元。在伊利诺伊州,当前的提议是将尿布和湿巾的销售税从6.25%降低到1%,这与您购买食品和药品等必需品的价格相同。伊利诺伊州的父母不会省下一大笔钱-也许每年约45美元-但是,嘿,每一点都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我们那些无薪假,打杂工作或照顾其他孩子的人而言。

现在,降低的营业税是否如芬兰的婴儿发酵罐或瑞典的豪华带薪休假一样出色?不是由一个长镜头。但是,这两项法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希望其他国家能够推动这一非常重要的婴儿用品,让父母更加负担得起。

告诉我们:您如何节省婴儿用品,尤其是尿布和湿巾?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提示。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在尿布中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