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双胞胎可能会分开生四个月

时间:2021-04-04 17:01:07来源:

在大多数情况下,双胞胎会在几分钟之内出生。但是,如果一切顺利,华盛顿州的两个奇迹般的婴儿将庆祝他们的生日,相隔四个月之久。

这个不寻常的故事开始于上月下旬,当时男孩的妈妈霍利·戈尔韦特(Holli Gorveatt)意外出世了23周。由于并发症,她不得不分娩一个婴儿,Link刚出生时体重只有1磅,2盎司。(她的结婚戒指很容易戴在他的四肢上。)

第二个孩子洛根的选择更为有限。他比弟弟小得多,这是由于潜在致命的罕见病(称为双胞胎至双胞胎输血综合症)所致,在这种情况下,共有胎盘的双胞胎之间血液不平等地通过。因此,戈尔韦特的医生决定尝试一种罕见的高风险手术,称为延迟间隔分娩(DID),将洛根留在子宫内直到接近他最初的一月到期日。

负责监督DID的Martin Walker博士说,双胞胎之间两个月的出生间隔估计是有史以来最长的间隔之一。

奇迹般地,尽管遭受了所有挫折,但这些男孩仍挂在那儿。尽管Link的赔率堆积如山(只有大约10%的早产儿幸存下来了),但他的父母在GoFundMe页面上写道,他正在重症监护病房加重体重,并显示出有希望的肺发育迹象。洛根在他的妈妈看来也做得不错。他们写道,他正在“通过非压力测试”。“他仍然喜欢在这些时候到处走动并保持活跃。我们发现他的心跳,他离开了。”

沃克博士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林克的成长不会像他的宫内兄弟那样快,但是任何发育差异甚至在男孩上学前就可以消除。他补充说:“我认为,当他们还是年轻人时,他们将成为其他人看到双胞胎的同卵双胞胎。”

但这听起来像现在,谨慎谨慎的父母更加专注于帮助他们的婴儿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爸爸尼克·戈尔韦亚特(Nick Gorveatt)写道,林克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等待他有一天在外面见到哥哥的日子。”

我们将家庭,尤其是那些杰出的双胞胎,保留在我们的思想中,并希望他们应得的幸福结果。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