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Kate)和威廉(William)可以聘请婴儿护士吗?快到了!

时间:2021-04-04 12:01:15来源:

凯特(Kate)和威尔斯(Wills)正在招募人员!

据《每日邮报》报道,有传闻称这对王室夫妇正在寻找一名住店的产妇护士,以期在4月第二号婴儿到达后的头几个月内提供帮助,这不会令父母感到意外。这是两年前的总数180个,两年前公爵和公爵夫人在乔治王子出生后拒绝聘请帮助。当时,他们说他们想成为亲手做的父母,另外他们在附近的米德尔顿一家寻求帮助。

但此后发生了很多变化。他们可爱的宝贝现在是散步,说话,游泳的18个月大宝宝。凯特一直在处理史诗般的妊娠呕吐病例。而且,最重要的是,经验丰富的父母已经做了剥夺睡眠的事情,并且聪明人(和金钱)说:“这里有一点帮助!”

白金汉宫尚未就可能的聘用发表评论,但有消息人士说:“凯特和威廉很喜欢与乔治王子共事的最初几周,但那是艰苦的工作,不眠之夜给他们造成了损失。凯特特别疲惫。”在这里宣讲合唱团,但仍然令人欣慰的是,即使是未来的国王和王后也必须处理与我们相同的新父母事务。

当然,与我们不同,凯特和威廉还有其他“官方”理由来解释他们需要聘请帮助的原因,包括遵循皇家传统和凯特渴望尽快回到慈善机构的愿望。(顺便说一句天才借口。)无论他们希望采用哪种方法,在这里他们都不会因额外举手而做出判断。事实是,在房子里有两个2岁以下的孩子是一件繁重的工作,即使您的房子是一座城堡。

现在轮到你了:婴儿出生后,您是否雇用过帮助(或争取家庭的帮助)?你会推荐吗?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