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如何利用自己的悲惨损失帮助其他父母

时间:2021-04-03 18:01:11来源:

昨天,我们与一位亲爱的朋友吃早午餐,他承认他和他的妻子准备生孩子了。“它就像每个人所说的一样好。”我在一小撮炒鸡蛋之间告诉他-我是说真的。然后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惊恐地看着我4岁的孩子吞下拳头大小的一团奶油,然后将手指卡在鼻子上。

叹。

当然,养育一个孩子是值得的,也是值得的和美好的,但是没有人说这很容易。从第一天开始就受洗。连续数周,您可能会觉得您的宝宝除了睡觉,哭泣,大便和吐唾沫外什么也不做。而且,当您处于睡眠不足的战trench中时,很难记住要好好照顾自己,更不要为自己的经历而感恩了-但这正是一位悲痛的母亲希望通过分享她的悲惨故事来传达的信息。

娜塔莉·摩根(Natalie Morgan)的怀孕顺利。她已经40周了,并且在9月10日睡着了她未出生孩子的有节奏的脚步。但是当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母亲于9月11日醒来时,没有动静。她知道出事了。

摩根和丈夫布莱恩(Brian)试图使自己的家多普勒(Doppler)心跳加快,但没有成功,便赶往医院。多项测试证实了这对夫妇最担心的事情:他们的女婴在子宫中死亡。“在那一刻,我感到被困住了,好像天花板从字面上掉下来一样,”她在一篇美丽而令人心碎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无法呼吸,我大声疾呼,尖叫,扔东西,扔了……然后我的一部分与她死了。我无奈地改变了一切。我的身体本来可以保护她的安全,却杀死了她。”

经过诱使,娜塔莉于9月11日自然分娩了婴儿埃莉诺·约瑟芬。她拒绝接受硬膜外麻醉,并写道“应对了无法忍受的宫缩,火圈,撕裂……知道这一切都是徒劳的。我正在生一个没有生命的孩子。最终没有幸福可以帮助我忘记痛苦。与我的女婴不同,这种痛苦将永远存在。”

摩根夫妇与女儿一起度过了六个宝贵的小时,并与一位摄影师一起拍摄了“数百张”照片,包括下面的照片。

自那以后,像Morgan的帖子一样鲜明但令人惊叹的图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支持,此后一直风靡一时。毫无疑问,亲切的话对悲伤的父母是有意义的,但这不是帖子背后的原因。难以置信的是,在她最黑暗的时刻,娜塔莉(Natalie)在想着我们,她的同胞父母,以及她那不可思议的损失可能给我们带来的教训。也就是说,她希望它能提供一些急需的观点。

“你们中会有很多婴儿,每当您尝试压低婴儿时,他们都会哭泣。否则,即使您握住它们,并且喂饱,打bur,改变它们……一切,它们也会无缘无故地哭泣。不可避免地,你也会哭泣,因为你会感到无助,沮丧,无知,并且你会尖叫:“你为什么不停止哭泣呢?!”她写道。“您将精疲力尽,生气,烦躁,而在这个世界上,您想要的只是自己的一小段时间,因此您可以入睡,淋浴或吃东西。我知道,因为我和儿子一起去过那里。但是我永远不会和女儿在一起。我愿付出一切痛苦,因为只有母亲(或父亲)在与我亲爱的埃莉诺(Eleanor)交往的那段黑暗的时刻里,才能做到。

她写道,摩根希望鼓励我们怀着感激之情来应对那些不可避免的艰难时期,“就像当时那样艰难。”“如果愿意的话,还为我和所有被其子女从其子女中带走的母亲祈祷。为我的甜美可爱的埃莉诺(Eleanor)祈祷,他从来不了解我子宫外的生活。请。为埃莉诺做。为爱她,想念她的妈妈做这件事。”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