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终状态更新:马克·扎克伯格和Priscilla Chan迎接Baby Max

时间:2021-04-03 13:01:13来源:

在今天最可分享的新闻中,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妻子Priscilla Chan迎来了一个女婴马克斯(Max)。是时候向父母更新身份了!

毫不奇怪,这对夫妇在Facebook上的公开信中宣布了他们的消息。“您和我的母亲还没有语言来形容您对我们未来的希望。您的新生活充满希望,我们希望您幸福快乐,因此可以充分探索。您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反思我们希望您生活的世界的理由。”

这封信继续说:“虽然头条新闻经常关注出了什么问题,但世界在许多方面都在改善。健康状况正在改善。贫困在缩小。知识在增长。人们正在建立联系。每个领域的技术进步意味着您的生活应该比我们今天的生活大大改善。我们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仅是因为我们爱您,而且因为我们对下一代的所有儿童负有道德责任。”

这封信的其余部分是呼吁采取行动,以解决疾病,贫困和饥饿等问题,这些问题既影响了马克斯的未来,也影响了所有儿童的未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的剧本直接说明了他们如何承诺实现自己的目标,以改善世界。扎克伯格和陈说,他们将放弃其99%的Facebook股份,价值约450亿美元,以“提高人类的潜力并促进下一代所有儿童的平等”。

盖茨发表此声明以回应:“对于您决定慷慨回馈并现在加深您的承诺的决定,首先想到的是:哇。您今天设置的示例对我们和整个世界都有启发。我们对此充满信心:马克斯和今天出生的每个孩子都会在一个比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世界更好的世界中成长。正如您所说,“现在播种的种子将会增长。”您的工作将在未来数十年取得成果。

信的结尾是:“马克斯,我们爱你,并感到肩负起为世界和您和所有孩子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重大责任。我们希望您的生活充满您给予我们的同样的爱,希望和喜悦。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您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

谈压力!

祝贺新父母。马克,我们希望您“喜欢”您两个月的陪产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