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4个月内两次给婴儿生命

时间:2021-04-03 13:01:11来源:

需要一定剂量的正能量吗?然后与俄亥俄州妈妈Traci Tigue和她的孩子Brodie见面。现在,他们以一种以上的方式与生命联系在一起。那是因为特拉西(Brodie)刚出生几个月后,特拉西就给了他一小块肝脏以挽救他的生命。

迪格(Brodie)出生后,提格(Tigue)注意到一些令人震惊的症状,例如肤色消失,眼睛发黄。他也容易瘀伤和流血。在她的常规儿科医生向她保证这个男孩没事之后,去看了一位新医生,确认出事了。

有关:伊拉克战争兽医如何做好事五年后挽救了男孩的生命

这名3个月大的婴儿被克利夫兰诊所的肿瘤学和血液学部门收治,在那里进行的探索手术显示他患有胆道关节炎,即胆管发炎。如果没有肝移植,布罗迪就会死。

蒂格发现自己马上就参加了比赛,但移植团队担心,如果她捐献了一部分肝脏,她可能较长的康复期可能会影响对布罗迪的照顾。

很快,有消息说这个小婴儿需要一个活体器官供体,一夜之间,人们排成一列,看他们是否是火柴。蒂格(Tigue)谈到这种经历时说:“要知道有很多人来救你这个小家伙的性命,你怎么形容呢?这是好东西。这是非常好的东西。”

最终,特拉西(Traci)捐出了自己30%的肝脏来拯救布罗迪(Brodie)。手术持续了10个小时,但是妈妈和宝宝都没事。

在一段会拉动您心跳的视频中,我们会在手术后第一次见到Tigue和Brodie。这个小家伙躺在他的病床上,挂在管子和监视器上。蒂格颤抖的声音告诉他:“我们会让你变得更好,好吗?”超出医生的期望,布罗迪睁开眼睛,摆动脚以回应妈妈的声音。

有关:捐献脐带血:生命的礼物

蒂格说:“那是上帝告诉我的一切都会好的。”甚至是移植团队的外科医生桥本博士也表示:“看起来她的精力几乎注入了婴儿。”

一个自称为“ Brodie's Good Vibe Tribe”的社交媒体团体一直在为母子二人加油打气。蒂格(Tigue)说,没有他们,她无法摆脱这种艰难的局面。但是她也非常感谢她给她的机会。“挽救生命,挽救生命的礼物,谁能说他们做到了?我们不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