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Dubsmashing Son的整个第一年,就像你想的那样棒

时间:2021-04-03 13:01:02来源: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孩子们非常着迷于制作混音,在海滩的嘴唇上花费数小时,与我们喜欢的南方公园,SNL和《与卡戴珊同传》等节目中最喜欢的病毒片段同步。

娱乐时间!

有关:观看此爸爸与他一岁大女儿的热闹的“访谈”

但是,父亲埃里克·布鲁斯(Eric Bruce)以最搞笑和直截了当的方式翻录了儿子一整年的生活,将事情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会说谎我可以整天看这个东西。

布鲁斯(他在美术馆工作的是平日的工作时间)告诉Today.com,他开始制作视频,以娱乐他的妻子普丽希拉(Priscilla),而她晚上和周末都不是兼职的发型和化妆师。

布鲁斯说:“过去的一年里,我抚养了一个孩子,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作为父子俩结为纽带。“并确保他的妈妈开心后回到工作岗位。”这相当于用一张图片更新她,但尝试做一些更特别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Bruce的嘴唇与Vanilla Ice的“ Ice Ice Baby”同时出现的原因,而Jack抓着一个冰块托盘。杰克(Jack)试图用塑料勺子砸碎一块西兰花,以应对达娜·卡维(Dana Carvey)的“肖邦(Choppin)西兰花”菌株。小家伙de在鸡形的磨牙环上,而爸爸则继续使用他的Chick-fil-A广告。

布鲁斯解释说:“在那些时候,您可以做出决定让自己对此感到高兴或感到沮丧,因为他没有吃东西。”“我更愿意成为享受这一刻的人。”

有关:迄今为止最可爱的延时录像

如此惊人!

普里西拉(Priscilla)最近说服丈夫将当年的配音混搭起来,并将生成的视频发布到YouTube,目前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已达870,000。布鲁斯解释说:“这有助于我成为一个巨大的火腿。”“杰克在喜剧二人组中扮演一个伟大的直男。”

真实的故事。这个孩子也知道他喜欢什么。例如,他似乎特别喜欢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我将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4非金发女郎(4 Non Blonde)的《发生了什么》。但是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叫我一条河?没那么多。

尽管如此,布鲁斯告诉《今日》,即使不是非凡的学习经历,每一次混战都是爆炸。他说:“这是一种学习如何当爸爸的方式,以及当你独自一人时如何对待婴儿的好方法。”“抚养孩子很难,但没有一个痛苦。这是一种享受,而且全都与视角有关。”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我们认为他肯定是合适的人,不是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阅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