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情如何增强脑力

时间:2021-04-03 08:01:02来源:

正如任何父母都会证明的那样,没有比您意识到宝宝爱上您的那一刻更非同寻常或快乐的事了。在2到4个月时,您的孩子似乎与您的参与更加紧密。她可能会渴望地看着您的眼睛,对您的声音闪耀着灿烂的微笑,或者在听到您的接近时在期待中摇摆。

到5个月时,她已经开发出多种表达她的情感的方式。这些包括:

用自己的大表情回应您的笑容以充满爱意的表情和笑容开始互动以声音或动作的节奏发声或移动她的嘴,手臂,腿或身体,当您握住或摇动她的伴侣时,放松或减轻烦躁的情绪握着,摸着,看着或说话。在与她玩耍时退缩时,兴高采烈地看着你的脸,不高兴或悲伤。

抓住一切机会鼓励这种交流很重要。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远远超出了与宝宝建立联系的需要:这些来回的微笑,皱眉,咯咯笑和身体动作,正在帮助您的宝宝培养一系列关键的素质-从智力和语言能力到良好的自我意识。

沟通的起点

大多数父母认为,孩子最初的口头语言是语言能力发展的第一个迹象。实际上,宝宝的谚语手势显示了他不断增长的沟通能力。当您对这些手势做出反应时,您将在培养他的性格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欢迎他表达自己的需求来建立他的自尊。您向他展示他的感受可以成为对话的一部分。通过提高他的能力来读取他人的手势和肢体语言,您可以帮助他掌握一些基本的生存技能。

磨练这些技能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在上学年龄时变得更加合作和专心。善于发送和接收非语言提示的孩子可能会发现,当同学的兴趣在徘徊或老师失去耐心时,它会更容易感知。这样的孩子可以跟随人的声调和语音模式的快速变化,并对自己的所见所闻做出快速判断。

爱情如何提升智力

使宝宝感到安全和被爱的活动也会增强他的智力。通过响应他的信号,您可以使他的经历有意义,并让他知道他的行为会产生影响。如果他可以讲话,他可能会说:“嘿-当我这样做时,她会那样做。世界可以是有目的和逻辑的!”当他和您一起玩耍时,他正在朝着创造性和理性思维迈出第一步。赠与游戏(您提供了一个物品,他接受了它)也帮助他提高了身体协调性。他正在学习,他的听,说和达到技巧都可以一起工作。

双向交流还可以帮助您的孩子产生同理心。当他得知自己的行为和感觉对您有影响时,他开始将您视为与自己分离的个体。他对您的关怀意识使他通过关心您来做出回应。通过相互关心,一个人的道德观念得以发展。

从游戏中学习

最有可能的是,您一直在直观地提供宝宝的微笑,胡说八道的声音和有趣的面孔。如果您已经收到了咯咯笑和笑声,请放松并享受它们-并尝试诱使您的宝宝​​进入更多,更长的幸福状态。但是,如果您没有获得所需的响应,则可能会采取更系统的方法。

所有婴儿对刺激的反应都不同,因此请遵循孩子的引导。当您正在谈论风暴或安静时,她是否更加满足?她会咕o咕地吸引您来她,还是挥手踢来表达她的爱?对这些暗示以及让她回避的原因进行心理记录。使用给宝宝带来最大乐趣的外观,色调和手势。

结果将为你们俩带来丰厚的回报。您的孩子对这种交流的掌握将增强他的目的感,并增进他对世界的理解。随着他的情感反应的增强,您的伴侣关系将发展为成熟的恋爱关系。您的宝宝也许还不能说话,但是他的动作可以说明问题。

快乐原则

培养宝宝的言语交流能力的关键是使过程有趣。尽管每个婴儿对父母的提议的反应都像她的指印一样平淡,但可以尝试以下这些增强快感的方法:

用各种高低音调和轻柔到大声的声音跟她说话和说话。在说话和胡闹的时候给她提供一系列不同的面部表情。在告诉她您在做什么的同时,轻柔地按摩她。与她交谈并看着她时,轻轻移动她的胳膊和腿。快节奏和慢速摇动她,同时用微笑,言语和声音给她洗澡。

如果这些方法不起作用,请尝试使用您自己的方法。记住不要耗尽您的小伙伴;如果她似乎过度刺激就放松一下。当您找到有效的技术时,请添加各种变化以保持其参与度。例如,如果peekaboo很受欢迎,请尝试弹出“嘘!”每次都在不同的位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