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水下婴儿的超级傻(和可爱)照片

时间:2021-04-02 15:01:09来源:

卡斯特(Casteel)已经出版了两本与水有关的可爱照片书,名为《水下狗》(Underwater Dogs)和《水下小狗》(Underwater Puppies)。

他的下一本书《水下婴儿》的灵感来了。正如他在介绍中所解释的那样,他着手“创建一系列有趣,异想天开的婴儿游泳图像,以提高对儿童饮水安全的认识。”在拍摄婴儿在游泳课上的照片后,一些人作为哈维·巴内特(Harvey Barnett)于1966年创建的“自救”技术直接掉入水中,卡斯特尔为他的书选择了67张照片。

有关:所有父母都应该知道的6条游泳安全提示

这些照片的奇妙之处在于,它们全部捕获了水下婴儿难以置信的,真实的,即兴的,滑稽的表情和姿势。婴儿的年龄从4到17个月不等,其中一些还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潜水装备,美人鱼的尾巴或超级英雄面具。在今天的讲话中,卡斯特尔还透露了自己的惊异之处,他捕捉到了“一个百万分之一的镜头”,八个月大的双胞胎伊莎贝尔和萨布丽娜在水下握手。但最终,正如他在介绍中所写的那样,拍摄每个婴儿的过程“每次都令人惊讶地看到”。

从下面的Casteel的书中查看充满幻想的照片:

佐伊5个月

科尔顿,11个月

瓦伦蒂娜(Valentina),9个月

迈克尔·G(Michael G.),十二个月

Adeline,9个月

沃伦·M(Warren M。),11个月

艾拉(Ayla),七个月

Michael R.,4.5个月

Zelda Mae,7个月

艾默生,七个月

克莱尔,七个月

Khyleigh,9个月

加: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了解有关婴儿健康和发育的更多信息。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经Little,Brown和Company允许,由Seth Casteel摄于Underwater Babies的照片。版权所有©2015。版权所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