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的甜蜜摇篮曲对他那只猫咪的婴儿产生了魔力

时间:2021-04-01 21:01:11来源:

当大卫·摩托拉(David Motola)的儿子塞缪尔(Samuel)的耳朵痛使整个家庭整夜忙碌时,大卫的妻子莫莉(Molly)向他挑战,想办法让五个月大的孩子入睡。

Motola刚好是音乐家和Bearded Piano的创始人,他对KTSU说:“我摇了他大约十分钟,可能让他晕车了,所以我决定为他弹钢琴。”

有关:看:唯一可以安慰这个婴儿的东西是达斯·维达的主题曲

因此,新爸爸把塞缪尔绑在胸前,忙着挠钥匙。他当场创作了摇篮曲,在28秒内,他的儿子就睡着了!

大卫说:“整个中途我都惊讶地抬起头来,因为他在打哈欠,睡着了。”“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惊讶-他在30秒内像灯一样熄灭。”不仅如此,孩子还睡了八个小时!

好的,这是什么样的黑魔法?我们如何为自己的孩子得到一些黑魔法?

幸运的是,这位聪明的父亲拍摄了一段完整的视频,向他的妻子展示。在他将其发布到网上并在短短一周内就获得了成千上万次观看后,这对夫妇开始出售CD上的摇篮曲,以支持塞缪尔未来的大学基金。如果要保留副本,请在此处签出。

有关:婴儿哭泣时抚慰自己的5种方法

“我是妈妈,我喜欢,哦,我可爱的孩子,哦,我可爱的丈夫,”莫莉说。“我们有点惊讶,它炸了。”

现在,催眠曲已成为塞缪尔夜间就寝时间的一部分。“我认为我们已经在这里找到了秘密的调味料,” Motola说。

毫无疑问。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