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开始抽母乳

时间:2021-04-01 20:01:13来源:

1.货比三家

检查您的健康保险计划是否可以支付购买或租用泵的费用。如果您每天要抽水,请选择双电动模式,这样可以更好地刺激乳房并让您更快地完成工作。

2.正确的时间

由于您的身体在早上往往会吸收最多的牛奶,因此,在您可能剩下一些牛奶后,尝试在第一次喂奶后进行抽水。每当婴儿没有完全排空两个乳房时,您也可以抽出仍然有牛奶的乳房。

在我们的父母商店浏览吸奶器。

3.抽水

将护罩安装到奶瓶上,然后将护罩安装到您的乳房上。打开泵,逐渐提高真空度,以使您的乳房受到足够的刺激,以释放(释放牛奶)而不会引起疼痛。

4.完成强

流量停止后抽气一分钟,以排干乳房。关闭泵,并用干净的手指在边缘上方按压乳房,以断开吸力。然后将边缘向下滚动,以使防护罩的顶部先提起乳房。

5.保持新鲜

母乳在室温下可保存约四个小时,在冰箱中可保存五天,在冰箱中可保存六个月。(约会!)解冻了的母乳后,您需要将其保存在冰箱中并在24小时内使用。

办公室备忘录

计划内的抽水机在您的工作期间每隔两到三个小时休息一次,并且每次会话都要花费15到20分钟。当宝宝长大时,您可以放弃课程。您上班的第一天可能会减少。晚上和周末多护理。您移动的牛奶越多,您就会赚得更多!将手机带到哺乳室。通过滚动查看最喜欢的新生儿照片或观看婴儿哭泣的视频,使用它可以使牛奶流动。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