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将波旁威士忌放入他的瓶子后,医院的婴儿

时间:2021-04-01 13:01:06来源:

牙齿对婴儿来说很难,而随之而来的哭声对父母可能很难。不会撒谎,我想到要在多个场合中测试一下婴儿身上擦旧波旁威士忌的技巧。但是据称,阿肯色州的一名妇女将这个想法提高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新高度,据称她将烈性酒倒入儿子的奶瓶中,以使他停止哭泣。此举使他进入医院时血液酒精浓度为0.19。县警长办公室的报告。

吸烟枪报告说,上周发现28岁的洛瑞·谢泼德(Lori Sheppard)的儿子罗纳德(Ronald)在其婴儿围栏中无力且反应迟钝后,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最初拒绝给婴儿喝酒的谢泼德(Sheppard)告诉警察,罗纳德(Ronald)在把他放到家人的拖车房里的婴儿围栏里之前没事。最终,尽管如此,她还是想将波旁威士忌放入他的酒瓶中。

显然,当泰诺(Tylenol)和莫特里恩(Motrin)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孩子的哭泣时,谢泼德(Sheppard)向母亲寻求建议。她的建议?在罗纳德的牙龈上擦一点酒精。谢泼德为何决定直接将烈性酒倒入儿子的瓶子,这是每个人的猜测,但这一决定导致她因危害儿童和严重殴打而被捕。法官将她的保证金定为10,000美元。

幸运的是,小罗纳德现在过得不错。他被送往小石城的阿肯色儿童医院之前接受了当地的急诊室治疗,在那里他接受了几天的治疗,然后被释放给儿童福利工作者。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