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的照片让妈妈为所吃的东西感到羞耻

时间:2021-03-31 19:01:03来源:

为巴西里奥格兰德州小儿科协会创建的一项新运动旨在鼓励母乳喂养的母亲仔细研究饮食。取而代之的是,这使该社区非常愤怒,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像汉堡,汽水或甜甜圈那样饱满的乳房,上面有婴儿被困在乳头上,根本没有启发。好恶心!

La Leche发言人戴安娜·韦斯特(Diana West)告诉雅虎育儿组织(Yahoo Parenting):“这是卑鄙和可怕的。”“它提倡这样的观念,即你必须有完美的饮食来母乳喂养。”这项罢工运动可能正在重新审视,但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资料,这是错误的。

是的,众所周知,哺乳期的母亲应该避免饮酒,每天只能将咖啡因限制在三杯咖啡中。含有大量汞的金枪鱼和寿司也应该放在一边。但是根据AAP的说法,有nada暗示母乳喂养的妈妈燃烧着大量的卡路里,并且在有限的睡眠时间内很可能没有几片比萨饼或多汁的汉堡。一切都适度吧?

事实是,不管妈妈是否开车经过,乳腺都会产生高营养的牛奶。韦斯特说,不,婴儿“不是妈妈吃的东西”。无论您吃哪种食物,母乳中的营养水平都保持稳定。这是自然保护新生儿免受母亲获取食物变化影响的方式。

里奥格兰德州小儿科协会与竞选活动一起发布的信息似乎足够甜:“爱与关怀至关重要,但重要的是教育和告知母亲适当的营养和婴儿护理所需的程序。”不幸的是,残酷的照片和误导性的信息却相反。笨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