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尖叫的纪律

时间:2021-02-23 16:01:23来源:

我的3岁和5岁的男孩似乎总是想要他们所不知道的东西:早餐饼干,睡前看电影,在下雪天穿拖鞋。当他们得到答案的不可避免的“否”时,它常常使他们陷入混乱–抱怨,在地板上扭动,踢腿。这些自发的怪胎对我而言无所不包。他们难道不明白,如果他们熬夜看《怪物史莱克》,第二天就会胡思乱想吗?在不知不觉中,我再次大喊大叫。

从几秒钟的电影请求到尖叫节,事情如何发展?孩子们击中了我的触发器之一,就像许多父母一样,我大喊大叫。(如果您从未对孩子大喊大叫,请从统计学上知道您是少数几个。根据《婚姻与家庭杂志》的一项研究,有89%的父母表示愿意这样做。)不过,感觉还是不好。实际上,大多数喊叫会议都会导致尖叫宿醉。之后,成年人可能会感到内,希望他们能以更好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

心理治疗学家Ai n't Misbehavin'的作者Alyson Schafer说,事实证明,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也不是一件好事:发脾气,崩溃,睡前忧郁和其他完全正常的孩子行为的策略。她解释说,如果大吼大叫是您的主要训练方式,那么它可能会削弱孩子的安全感和自尊心。心理咨询师心理辅导员吉姆·赫特(Jim Hutt)保证说:“如果只是偶尔大声喊叫,就不会伤害孩子。”但是,这并不是获得良好行为的好策略。大喊大叫令人恐惧,因此它会激活孩子的情感“战斗或逃跑”反应,同时关闭其逻辑思维。赫特博士解释说:“如果我对孩子大吼大叫,他将停止处理信息,并且如果我希望他了解为什么他的行为不合适,我就需要他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当父母提高声音时,它教给孩子的就是在他们沮丧时做同样的事情。“如果我们击中,他们就会击中;如果我们大喊,他们就会学会大喊。如果我们保持冷静,他们就会学习如何保持冷静。”赫特博士说。

当然,只要有适当的触发点,即使是大多数禅宗父母也会有时失去它。当您这样做时,向您的孩子道歉并承认您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处理事情很重要。赫特博士说:“父母不能鼓吹犯错是可以的,然后忽略自己的错误,更糟糕的是,没有道歉。”它还可以帮助您找出最容易使您大喊大叫的情况-这样您就可以提前计划如何应对,因此您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去找专家为一些最常见的尖叫声诱因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权力斗争

您的女儿想要早餐吃饼干,她不会拒绝。她可能在想:“如果我哭泣和尖叫,也许妈妈会屈服。”随着她的需求升级为一场全面的遗嘱战,您会失去控制并最终对她大吼大叫。

父母为什么会失去它当孩子破坏我们的权威(做他们知道我们不赞成或无视我们所说的话)时,这会使我们感到无助。当您发现自己在尖叫时,可能甚至不再是cookie。这是试图夺回控制权的尝试。舍费尔说:“权力斗争是一场关于谁在当下占上风的竞赛。”“我们想给孩子们以为我们是负责人。”

无尖叫的解决方案为避免权力斗争升级,请有意识地努力摆脱战斗模式。与其着重于与您的孩子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不如一起努力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首先,简单地陈述您的立场(“早餐没有饼干”)。然后提供一些选择(“您要喝酸奶或麦片吗?”)。舍费尔说,这会让她觉得自己对局势有一定的控制权。如果那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用幽默化解紧张气氛。突然跳出愚蠢的舞步可能只是让您的孩子拥有更快乐的思维定势的窍门,在这种思维定势中,她愿意并且能够找到中间立场。

更多纪律策略阻止尖叫

快迟到了

对于许多妈妈来说,一天中最难的部分是让孩子们离开家。您要求他们穿衣服并穿上鞋子;他们不理你。您终于找到了钥匙,可以开始使用了;他们逃跑并躲起来。这一切都很有趣,也很有趣-直到您释放出尖叫的野兽。

父母为什么会丢失它当您急于出门而没有人认真对待按时学习的问题时,这会让您非常沮丧。您不禁会觉得自己微不足道,一发不可收拾,同时又负担沉重-显然,您将不得不放弃正在做的事情,并将自己的孩子的衬衫强行压在他们的小头上。

容易忘记,幼儿对迟到的后果没有任何概念。但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自己并不是解决方案。赫特博士说:“它告诉他们,他们太愚蠢了,或者不必第一次做出回应。”

Hutt博士建议,不要尖叫,不要让孩子solution到大声喊叫,只是告诉他们现在该准备一次了,然后别再提任何提醒了。说,“我们要在十分钟后离开。我希望你能穿好衣服并做好准备。”如果不是,请捡起它们,然后将它们稳固而平稳地放在车上-不管他们穿着什么。如果您的孩子必须穿着睡衣去上学,他们会知道您下一次要干的事。

兄弟争吵

在推销哥哥的按钮时,您的女儿天才。在去公园的汽车上,她俯身,用一根优美的手指抚摸着他心爱的毯子,展开了一场全面的战斗。您的脾气在三秒或更短的时间内从零变到60。

为什么父母会输掉比赛无论是谁“开始”,当两个孩子都在尖叫和踢踢时,几乎是不可能扮演裁判的,而且如果他们的战斗分散了您的驾驶注意力,情况将变得十分危险。

无尖叫的解决方案当孩子之间的事物已经变热时,产生强烈的负面反应就好像在加火。这只会加剧局势。Schafer建议,尤其是在路上,您无法真正转移注意力并参与其中,您最初的直觉可能是大喊大叫-但要尝试回应而不是回应。停车后,实际上是让您的孩子知道您在战斗中开车是不安全的,说:“我知道您不高兴,但直到您冷静下来,我才能走到任何地方。当你共同努力后,我可以再次开车。”然后安静地坐着,看书,或与朋友聊天,直到他们放松为止。通过保持集体状态,您可以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站在一边,并为孩子之间的行为举止树立了榜样。您要传授的直接教训是:平静的汽车在移动;战斗车停下来。但是,更大的信息不只是驾驶。当父母以使孩子感到被聆听和理解的方式对孩子做出反应时,他们也将学习以这种方式对待他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