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画救济:培养有趣的孩子

时间:2021-02-23 15:01:16来源:

在玩耍的时候,我听到了我6岁的女儿悉尼和她的朋友互相讲笑话。他们显然是自己编造了谜语。(“为什么巧克力曲奇过马路?去喝牛奶!得到它?”)他们是彼此的最佳听众,每一个妙语都令人发笑,紧随其后的是:“等待!我还有一个!”

您的孩子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的滑稽面孔,愚蠢的故事和不匹配的衣服使您不知所措。但是最近,她可能发现了一个不同的笑声来源:使用她不断增长的词汇量向任何乐于助人的人讲笑话。丹佛大学心理学副教授Janette B. Benson博士解释说:“五岁和六岁的孩子喜欢尝试有趣和不有趣的事情。”“幽默是他们打破僵局和建立友谊的好方法,因此在您的家里绝对值得鼓励。”这些简单的专家技巧说明了如何养成她的愚蠢的一面,毫无疑问,您将在未来的几年听到这种可爱的傻笑。

开玩笑

在这个年龄,孩子们知道每个谜语都有一个问题,一个答案和一个笑声。但是,他们还不了解打孔线中通常涉及的文字游戏-可能要等到7或8岁时,他们才会理解,这是理解和促进儿童幽默发展的作者Paul McGhee博士解释的。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听到诸如“敲,敲!谁在那?没人在家!”但是,即使您儿子的笑话还没有道理,也不要忽略它们。通过调侃他的笑话来帮助提高幽默感。并阅读一些能促进文字游戏的书籍,例如Click,Clack和Moo:这种类型和电子紧急情况的母牛!

笑笑就算了

也许您的女儿刚洒了一大杯果汁。否则她为必须要出手而感到沮丧。消除紧张情绪的最好方法是帮助她了解情况。斯坦福大学和露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的最近一项研究表明,它实际上可以帮助她感觉更好。研究人员向6岁的孩子展示了视频剪辑,并监控了他们的大脑活动。他们发现,在剪辑过程中,孩子们认为有趣的是大脑的两个区域有更多动作。研究作者艾伦·赖斯(Allan Reiss)说:“中脑有一个峰值,这个区域可以帮助人们处理令人愉悦的感觉。”当您的女儿敲打果汁时,您可能会说:“餐桌口渴了吗?”也可以对不良情况进行有趣的反应建模。例如,如果您在地毯上绊倒,请说“ Ta-da!”来引导内在女演员。同时鞠躬。

获取愚蠢

您不必在已经戴的一百万和一顶帽子中增加常驻喜剧演员,但是尝试寻找时间与您的孩子一起做古怪的事情:用吸管吹泡泡。把废话的歌词编成自己喜欢的歌曲。跳过想象中的大象。沿着黄砖路睡觉。毫无疑问,这将使他的前景更加乐观。但是,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好处:本森博士说:“家庭在幽默上凝聚在一起。”“抽出一天的时间来保持愚蠢,将有助于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当然,愚蠢有时可能会失控,建立边界很重要。儿童的临床儿童心理学家爱德华·克里斯托弗森(Edward Christophersen)博士说,如果您的儿子冒险讲有害的语言,或者因您的口味太笨拙,请弄清楚他过得如何以及如何做才能变得有趣和受人尊敬。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Mercy医院。

想大

学龄儿童在诸如“我在水下游泳一英里!”之类的最高要求下壮成长。或“我的猫和你的房子一样大!”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的喜剧演员和妈妈凯利·斯旺森(Kelly Swanson)建议,由于夸张是开玩笑的一种常见喜剧技巧,因此要建立在孩子的自然能力之上。因此,如果您的孩子说:“我好饿,我可以吃恐龙了!”反复说,“我太饿了,以至于我本可以像恐龙一样吃东西。但是那我就灭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