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钢铁加鲁鲁还能再进化?毁灭之神,实力超越阿尔法兽

时间:2020-12-05 14:16:13来源:科技之屋

前言

钢铁加鲁鲁是究极体数码兽,什么是究极体,那就是成长潜力已经发掘完毕,再无进化的可能。当然了,究极体在特殊环境下还可以进化,其实力可大幅度提升,那么钢铁加鲁鲁有没有这种可能呢?你还别说,钢铁加鲁鲁还真有再次进化的可能。

古代加鲁鲁

远古时代存在十位斗士,这十位斗士都是究极体数码兽,并且他们是最初始的究极体,因此他们的实力都比现在的究极体要上不少。在远古时期,光明兽实力超群,他企图统一数码世界,让数码世界按照自己的理念发展,为了反抗光明兽的统治,十斗士挺身而出,与光明兽激战。最终十斗士牺牲了八位成员,只剩下古代暴龙兽、古代加鲁鲁两位成员。拼尽最后一丝力量,古代暴龙兽和古代加鲁鲁封印了光明兽,而古代暴龙兽、古代加鲁鲁也陷入了沉睡。

在官方设定中古代加鲁鲁就是加鲁鲁兽的进化极限,因此钢铁加鲁鲁在古代力量的影响下可以进化成古代加鲁鲁。古代加鲁鲁有多强呢?在第四部《数码无限地带》中辉二用人型斗士精神和兽型斗士精神合成了贝尔武夫兽,而贝尔武夫兽再进化就是古代加鲁鲁。换言之,古代加鲁鲁的实力达到了究极高端水准,接近皇家骑士。

须佐之男兽

虽然古代加鲁鲁的实力比钢铁加鲁鲁要强上不少,但和皇家骑士相比,古代加鲁鲁还是不够格的。不过在古代加鲁鲁之上还有另外一种数码兽,那就是须佐之男兽。在官方设定中须佐之男兽拥有重装系统和破坏系统的能力,这种能力在数码世界就是创世之力和破坏之力。通俗的讲,须佐之男兽就是数码世界的创始之神和毁灭之神。

如果以设定作为参考,须佐之男兽还在世界树、恒常性之上,因此须佐之男兽是超越阿尔法兽的存在。当然了,设定归设定,战绩归战绩。如果以战绩作为参考,须佐之男兽也就是准超究极体实力,真和阿尔法兽打起来,估计须佐之男兽输多胜少,毕竟阿尔法兽能够秒杀超究极体的死亡多路战龙兽,这样的表现要比须佐之男兽强了不少。

对于钢铁加鲁鲁的这条进化链,小伙伴们有何看法呢?如果须佐之男兽和奥米加兽对决,小伙伴们认为谁更强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