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哥帮妈妈哄妹妹睡觉,结果成功哄睡自己,妈妈看到后哭笑不得

时间:2020-12-04 14:16:17来源:历史一号店

哄宝宝睡觉相信很多父母都经历过,那是一件让很多父母都觉得异常崩溃的事情。宝宝人虽小,但精力却非常旺盛,甚至让哄睡他的人,自己都把自己给哄睡了。

哥哥帮妈妈哄妹妹睡觉,结果却把自己哄睡了。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哥哥哄妹妹睡觉的小视频,视频的具体内容是这样的:哥哥帮妈妈哄妹妹睡觉,哄了好久,妹妹依然哭闹不止,怎么也不肯睡。哥哥哄着哄着,却成功地把自己给哄睡了,旁边的妹妹依然精神抖擞地哭闹着。

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妈妈把妹妹放到床上,让哥哥帮忙哄睡一下妹妹,她还有事情要忙碌。于是哥哥学着妈妈平时哄妹妹的姿势,边一只手充当枕头,让妹妹枕着睡,边搂抱着妹妹,哄着妹妹睡觉。

哥哥把妈妈平时哄妹妹睡觉的姿势学得维妙维肖。可是妹妹并不买账,哥哥越哄,她哭得越大声,妹妹用哭声抗议着,好像在表达:我不想睡,我要起来玩。

哥哥哄妹妹睡觉哄了有一会了,可妹妹依然没有睡意。只见哥哥哄着哄着,没有把妹妹成功哄睡着,却成功地把自己给哄睡了。哥哥已经困得不行了,直接平躺着睡着了。妈妈刚好忙完看到这一幕,简直哭笑不得。

这时候妹妹看到哥哥把自己哄睡了,没有人哄她睡觉,于是哭得更大声了。已经睡着的哥哥听到妹妹的哭声,条件反射般地转过身来,继续哄着妹妹睡觉。整体画面实在太暖心了。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网友一:哥哥太暖心了,自己都困得不行了,还要哄妹妹睡觉,言行之中都透露着对妹妹的宠爱。

网友二:哥哥真是既可爱又暖心,自己还穿着尿不湿呢,还要哄着另一个穿尿不湿的,坚持工作不容易啊。

网友三:哥哥真懂事,还穿着尿不湿呢,就懂得哄妹妹睡觉,帮妈妈减轻负担了。

网友们都认为哥哥非常暖心,但也非常不容易。哥哥自己明明很困了,还要坚持哄妹妹睡觉,到最后却把自己成功给哄睡了。哄宝宝睡觉相信对于家长来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么,家长们要如何正确哄宝宝睡觉呢?

如何正确哄宝宝睡觉。

1、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家长在哄宝宝睡觉的时候,要给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比如午睡时,便要把窗帘拉上,调低室内的光线;如果是晚上哄宝宝睡觉,家长可以直接把灯关掉,让宝宝知道天黑了,是该睡觉的时候了。同时也要把室内的温度调到舒适的温度,让宝宝能更好地入睡。

2、养成规律的睡眠时间。

家长一定要规定好宝宝的午休和晚上睡觉的时间,到了该午休或者晚上睡觉的时间时,一定要按时哄宝宝睡觉。久而久之,宝宝便会养成了规律的睡眠时间,到了该睡觉的时候,宝宝自己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跟父母表达他困了的信息。

3、睡前给宝宝放一些轻音乐、白噪音。

如果家长哄宝宝哄了好久,宝宝都不愿意入睡。这时候家长可以给宝宝放一些轻音乐,或者白噪音,比如:海浪声、流水声等。这些音乐都能很好地帮助宝宝静下心来入睡。

哄宝宝睡觉对父母来说就像是一件大工程,父母一定要找对方法,才能更快地哄宝宝入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