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家人之名》番外篇30:凌霄,备孕好难,这个中药好苦呀!

时间:2020-11-12 08:16:15来源:情感早知道

本文由原创首发,未经允许不得搬运,如果发现必追究。原创不易,谢谢理解。

自从尖尖和凌霄商量好要为这个家庭添丁之后,李尖尖就开始了漫长的备孕之路。曾经她以为怀孕并不没有什么困难,但是被现实狠狠地打了脸。

凌爸知道尖尖和凌霄开始备孕之后,直接给他们推荐了一家中医,说要帮尖尖和凌霄好好调理一下身体,让他们更加适合备孕。

在凌爸的盛情之下,尖尖和凌霄硬着头皮去看了中医。尖尖伸出手,让中医看了看,得出了一个结论:尖尖的身体虽然看似健康,但是锻炼仍然不足,而且宫寒的情况非常严重。

老中医又问了尖尖几个问题,得出了结论,给尖尖开了一些中药。尖尖看到黄连这味药的时候,脸瞬间就变了。看来,这些中药注定是自己要经历的劫啊。不过还好,尖尖的情况不算是糟糕,只能算是正常现象。

凌霄趁着机会,让医生给看了看。之前的那种失眠的情况,在和尖尖结婚之后,已经消失了。偶尔也会失眠,但是情况特别少了。凌霄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适合和尖尖一起备孕了。

看过中医之后,两个人提着一大堆中药从里面出来。“怎么啦,你看你愁眉苦脸的样子!”凌霄看着尖尖不太情愿的样子。

“老公,怎么办,我还没开始喝中药就已经开始预见到它的苦涩了。未来两周之内,我都要在这种苦涩中度过了。”尖尖瘪嘴,没办法她实在是对中药没有任何好感。

凌霄揉了揉尖尖的头发,“没关系,我会在你喝完中药之后,及时给你送上一块甜甜的糖,让你只记住那份甜。”

尖尖知道凌霄这是在安慰自己,反正药都开了,钱都花完了,自己一定要好好休养自己的身体,早点实现当妈妈的梦想。

尖尖即使已经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但是当一碗黑乎乎的中药摆在她的面前时,她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抗拒。

“老公,我在等一会会吧,等它凉一点了,我再喝下去。”尖尖看着眼前的中药,觉得自己能拖一会是一会。

凌霄看穿了尖尖的内心,他知道最后尖尖一定会咬着喝下去,所以他等得很耐心。

十分钟过后,那碗黑乎乎的中药已经不再冒热气了,凌霄出声提醒尖尖。“药已经凉得差不多了,尖尖,你端起碗来一口气喝掉吧。你看,我给你准备好了棒棒糖。”说完,凌霄还不忘记晃晃自己手里的棒棒糖。

“我能不能只喝半碗呢?”尖尖带着一丝丝乞求,希望凌霄能够网开一面,这碗中药她实在是下不了嘴啊。

“不行!这已经是最小的剂量了,你现在不喝到那个量,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凌霄知道尖尖的心思,他直接堵上了尖尖的后路。

抗争似乎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尖尖一咬牙一跺脚,端起了那碗黑乎乎的中药,一饮而尽。凌霄露出了满意的神情,及时给尖尖递过来糖去。

“我要是牙疼,就是你的错。”尖尖含着棒棒糖,嘴巴中还嘟囔着,把所有的错误都怪到凌霄的身上。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不过没关系,谁让你的老公是牙医呢。总会治好你的牙痛的!”

作者的话:困困困,昨天晚上猫熬了一个夜,也是对自己无语了。猫买了一份大礼,给自己买了个扫地机器人。懒惰如我,就这样吧!#以家人之名番外篇#

李尖尖的双十一礼物:啊?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是把钥匙呢?

《以家人之名》双十一特辑:尖尖,你的买买买我还是能负担得起!

《以家人之名》现代篇29:尖尖就怀孕事件道歉,怀孕提上日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