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家人之名》谭松韵母亲被车撞死开庭发言,希望还妈妈一个公道

时间:2020-09-06 12:16:53来源:薄情女王夜山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开播以来话题不断,饰演女主角「李尖尖」的谭松韵更以 30 岁无敌童颜的外表和开朗乐观的个性掳获大家的心,剧中谭松韵母亲在她小时候就因为难产身亡,留下她和爸爸两个人相依为命。谁想得到其实在戏外,谭松韵接演《以家人之名》的一年前,她的母亲才因为车祸被撞意外身亡,对方还是酒驾肇事逃逸!隔了将近两年,昨天(8/31)这起酒驾肇事案终于在中国开庭,谭松韵也亲自现身法院,她在庭审现场的一席话,更是让所有人不舍鼻酸。

微博@以家人之名

2019 年的跨年夜对谭松韵来说是生命中最痛心的一天,当时谭妈妈和朋友聚餐完之后一行人走在路边,却意外遭到危险驾驶冲撞,对方甚至没有帮忙叫救护车,直接加速离开现场。三个人之中谭松韵的妈妈伤势最严重,虽然马上紧急送医进行开颅手术,但经过二十几天的抢救之后,仍然回天乏术。事后警方追查到肇事逃逸的驾驶,才发现对方不仅疑似酒驾,过去还有吸毒前科,立刻将他逮捕。

微博@谭松韵

谭松韵当时接到妈妈车祸消息就立刻赶往医院守在她身边,更在病床旁对着妈妈说:「

只要你能醒来我愿意拿一切去换

」,让一旁友人听了都相当揪心又难过。可惜最后期待奇迹没有发生,谭妈妈也来不及对女儿说最后一句告别的话,也没能睁开眼睛好好看一眼女儿的脸...

微博@新浪娱乐

昨天(8/31),谭松韵母亲被撞的案子首次开庭,谭松韵也以被害者家属身份亲自到法院聆听整个判决过程,她在现场哽咽发言,表示从案发到现在的一年八个月里每天都在治愈自己,接受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实,「我每天都很想她」。

微博@谭松韵

谭松韵也说自己来到庭审现场很紧张也很害怕,害怕证据呈现时看到一些不敢看的东西,这一年多来没感受到肇事者对家属有任何歉意,作为家属感到很不舒服,最后她也希望法庭能在依法情况下给出该有的判决「希望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应该受到惩罚」。

但没想到整个审理的过程中,却发生了许多令人傻眼的事情,包括警察将毒检重要证物弄丢、监视器影片消失、证人发言模糊等等,更让人气愤的是,加害者从头到尾的态度都非常轻蔑又嚣张,不仅一点悔意都没有,甚至还对着法庭说要当众撒尿,让网友气到完全看不下去!

谭松韵后援会更整理出法院在审理这个案件时几个让人怀疑的环节,希望一切能公正、公开,还给所有受害者一个公道。

一个人酒驾,造成三个家庭的破碎,谭松韵失去妈妈之后所经历的痛苦和伤心,真的不是外界可以想象的。

谭松韵在妈妈车后骤逝后,消失了整整六个月,一直到去年中才慢慢复出,她曾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和其他来宾聊到彼此的愿望,到谭松韵的时候,她只说了两个愿望而且都是关于妈妈的。她说:「

我希望我梦到她,我希望她下辈子是我的女儿。

」这也是她自从妈妈过世六个月之后,第一次主动聊起妈妈的事情,虽然画面上的她看起来在笑,但还是可以感受得到提到妈妈时那份内心的伤痛。

微博@以家人之名

现在只希望肇事者能得到应有的惩罚,还逝者一个公道,谭松韵也要勇敢的面对以后的生活。松韵,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