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可以吃烟熏三文鱼吗

时间:2020-09-04 21:57:02来源:

由于某些鱼类中存在汞和其他污染物,一些孕妇避免食用鱼。

然而,鱼类是瘦蛋白,健康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健康来源。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甚至建议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每周食用8-12盎司(227-340克)低汞鱼。

鲑鱼的汞含量低。不过,由于某些品种未完全煮熟,您可能想知道怀孕期间食用烟熏三文鱼是否安全?

本文介绍了孕妇是否可以安全食用烟熏三文鱼。

烟熏三文鱼的种类说明

熏鲑鱼根据具体的固化方法分为冷熏或热熏:

冷熏。鲑鱼在70–90℉(21–32℃)下被干熏。它没有完全煮熟,导致颜色鲜艳,质地柔软以及浓郁的腥味。

这种类型通常搭配酱,色拉或百吉饼和吐司面包。

热烟熏。将三文鱼腌制,然后在120℉(49℃)熏制,直到内部温度达到135℉(57℃)或更高。由于完全煮熟,因此具有坚硬的片状果肉和浓郁的烟熏味。

通常在奶油蘸酱中作为一种主菜,或在沙拉和米饭碗上使用。

简而言之,冷熏鲑鱼未完全煮熟,而适当准备的热熏鲑鱼应完全煮熟。

由于进食未煮熟的海鲜有健康风险,孕妇不应食用冷熏鲑鱼。

贴标

在杂货店或餐厅的菜单上经常看到各种烟熏三文鱼产品。有时,这些产品包装在真空密封袋或锡罐中。

通常,食品标签上注明吸烟方法。有些人甚至注意到该产品已经过巴氏消毒,这表明鱼已经煮熟。

如果不确定产品是热熏烟还是冷烟熏烟,最好与服务器联系或致电公司。

冷熏三文鱼的其他名称

冷熏鲑鱼可能会贴上不同的名称,例如:

â

新星风格

鱼干

开膛手

Lox和gravlax风格的鲑鱼已用盐腌制,但未抽烟。因此,它们被认为是未煮过的鱼。冷藏鱼干被认为是未煮熟的鱼,而罐装或货架稳定的鱼干被认为在怀孕期间可以安全食用而无需额外烹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