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针对儿童个性化学习

时间:2020-09-04 17:27:48来源:

几乎所有印度父母都暗中希望自己的后代成为同班中的佼佼者,并使他们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选择一种高效的强化学习模式对于确保孩子的美好未来至关重要。

而如今,在整个电晕时代,整个世界都被彻底颠倒了,虚拟教室似乎已成为将学习提升到另一个层次的最热门口号。随着学校关闭和父母在家工作,对于父母来说,显而易见的选择是出于多种原因而选择父母。

虚拟教室在学习和强化方面具有某些优势:

灵活性:只要您拥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就可以从任何地方学习。

有效性: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使教师和学生都可以使用许多教具和工具,从而使教学和学习更加有效。

控制:学生完全控制他们访问学习资源的方式和时间。

可负担性:凭借EduTech技术的强大功能和规模,许多高端解决方案都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获得,从而可以轻松地放在父母的口袋里。

零失误:由于所有内容均已记录,因此您随时可以访问它。

零旅行时间:从自己家中的安全和保障中学习,而不必担心不必要的上下班。

为了使虚拟教室最有效,必须进行个性化学习,这是一种仅针对学习者的教学方法。此外,由于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具有不同的学习能力,因此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满足他们的需求,以取得更好的结果。一种尺寸当然不能适合所有尺寸。现在,由于老师和学生在不同的地方,并且可以根据学生的反应或阅读他们的肢体语言来评估讲座的效果,因此需要定期评估和分析每个学生对概念的掌握程度更。

为了使个性化学习成为永久性的新规则,该领域的顶尖技术提供商需要授权学生拥有自己的学习所有权,使他们能够即时,定期地查看其绩效分析。鼓励学生定期评估自己,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思考和掌握技能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进行评估是一种很好的做法。这可以帮助学生和老师识别每个学生的弱点。以该分析为基础,基于AI / ML的算法可以生成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使学生能够进一步练习他/她较弱的必修科目。

学习可以通过许多其他方式进行个性化:

给孩子一些学习的东西,这是他们个人感兴趣的,不一定是规定课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伟大的动力。

寻求孩子们对他们的学习观点的不时直接反馈。就像我们举行家长会和测试来获得老师对每个学生的看法一样,我们也应该坦诚,鼓励讨论,让孩子们在他们如何寻找学与教的方法和步调上提供意见。

让他们成为与他们相同的波长和兴趣领域的更大学习小组的成员,以获得更多支持。

最后,在线个性化学习真正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它使学生可以自由尝试失败并重试,而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时代在迅速变化,印度的教育(包括教育方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个性化学习中的技术不仅会帮助学生学习和保持,而且还将欣赏和欣赏他们所学到的知识,这些知识将使他们有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及父母为他们创造的美好未来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