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方备孕很简单,做好这一点即可!

时间:2020-09-04 12:17:52来源:四川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想要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从备孕那一刻起,夫妻双方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备孕妈妈要保持心情愉悦,还要补充叶酸,那么,备孕的男方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备孕爸爸应该戒掉抽烟、喝酒、熬夜这类坏习惯。因为这些坏习惯会直接影响精子的质量,如果过度饮酒,甚至会分娩出智力有障碍的“酒精儿”。

其次,营养方面,备孕爸爸一定要注意补锌!为什么锌很重要呢?因为锌元素直接关系着精子的生成和精子的活力!如果男方严重缺锌,精子数量就会减少,质量就会下降,很难有高质量的精子存活,即使存活了,活力也很低,不易到达女性子宫。

那么,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含锌多呢?锌元素主要存在于海产品和动物内脏中。备孕爸爸可以多吃海鲜,尤其是牡蛎!男性普遍不喜欢吃蔬菜,但是,萝卜,大白菜、豆制品含锌是极高的,除此之外,花生。小米的含锌量也高。

再次,生活和工作环境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很大。如果男方工作环境接触太多放射性物质,有毒有害的化学品,很可能不育或者提供畸形的精子。

最后提醒各位备孕的夫妻,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都要孕前补充叶酸,并且持续到孕后三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