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冠希晒女儿玩乐高,Alaia把玩具怼脸上拍照,越来越像妈妈

时间:2020-08-20 12:16:11来源:尘埃素雪

陈冠希在当了爸爸之后,变得前所未有的顾家,他总是花大把的时间陪伴女儿,陪她看电视,带她吃美食,一起去其它国家出差,不是女儿黏爸爸,而是爸爸分分钟离不开Alaia。

陈冠希平日里也很喜欢晒娃,远远超过晒老婆的频次。8月20日,他又分享了女儿玩玩具的可爱画面,并说道:Alaia喜欢玩乐高。

想来又是陈冠希给女儿买新的玩具了,Alaia把乐高当作相框,从中间露出自己的小脸蛋儿,怼脸拍照,十分有创意,也非常可爱。陈冠希拍的照片很真实,不加滤镜也不加美颜,Alaia都快变成小黑妞了,但是双腿又细又长,遗传了超模妈妈。

Alaia的表情有种强行营业的感觉,配合爸爸拍照的她,估计内心OS:这届爸爸真难带!

另外一张照片当中,Alaia趴在地上,翘着小脚丫,显得相当文静。这张抿嘴微笑的照片简直就是缩小版秦舒培。

秦舒培曾说过自己和陈冠希经常会以给Alaia买玩具的名义,给自己买,如果逛街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礼物了,就对女儿说是买给她的,如果Alaia说不要的话,他们就会强制让她收下:你一定得要!

不知道Alaia的这些乐高玩具是不是爸爸妈妈强行塞给她的呢?其实多买一些玩具也没什么,又不花自己的钱,反正也不亏!

Alaia有那么多的益智玩具,想必智商也比同龄人高很多吧,就连成年人看到都觉得手痒痒。

最近就有网友把Alaia的玩具做成了一个集合,照片多达几十张,不仅玩具多,还有各种cosplay,真是让人实名羡慕!

如今Alaia已经三岁,长得和妈妈越来越像,能听得懂爸爸说英文,也能听得懂秦舒培说中文,口齿非清晰,越来越可爱。许多网友成为了Alaia的粉丝,而非陈冠希,希望这个小女孩儿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因为女儿的出现,陈冠希和秦舒培的生日都变得前所未有的温馨,最近刚刚为妈妈庆生的照片中,Alaia被爸爸妈妈左右夹击亲吻就十分有爱。

Alaia投胎到这个家庭是她的福气,因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两个姑姑都非常爱她,也让这个家变得更有凝聚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