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是《宝贝计划》的大眼萌娃,今14岁近照曝光,网友:还好没长残

时间:2020-08-19 18:16:30来源:情感女人社

《宝贝计划》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吧,这部电影在2006年的时候上映,全亚洲的票房高达1亿5,000万元。这部剧在贺岁档的时候上映,是由成龙,古天乐,高圆圆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通过出演的演员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质量到底有多么的高的阵容了,在这部电影当中,除了这些实力派的演员以外,还有一个也是被所有观众们所关注,那就是在这其中饰演人质的宝宝。

这个小朋友一出场就瞬间俘获了所有观众们的心,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上去格外的呆萌可爱,因为他是个小婴儿的原因,所以并不会说话,只瞪着大大的眼睛看向周围,也是更令人姨母心泛滥。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个有原则的小偷,因为一次意外偷到了一个小婴儿,随后便发生了各式各样的故事,在搞笑的同时也是非常的感人。

这两个小偷本想偷到些彩宝,却没有想到偷到了一个宝宝,在照顾宝宝的过程当中,跟宝宝产生了很重的感情,后来又紧张又刺激的故事,也是让这部电影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整个电影在这个过程当中都体现着格外温馨的气氛,当时这部电影中的这个小男孩也是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的人非常喜欢看这个小男孩出演的这部电影。

饰演宝宝的这个小婴儿名叫蔡志强,他2005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爸爸是中国人,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宝贝计划》这部电影拍摄于2005年的12月,而他出生于2005年的7月。从2005年10月份的时候,才三个月大的蔡志强被父母带去香港旅游,地铁里他跟父母一起玩的非常的欢乐,吐舌头、扮鬼脸,各式各样调皮的表情,而巧的是坐在同一车厢的导演陈木胜,看到了这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瞬间被他吸引到了。

于是导演便主动地邀请他的父母,希望可以同意孩子去试镜。在事件导演准备的影片的过程当中,连续失效三次的蔡志强一点都没有哭闹,甚至是对着镜头开始扮鬼脸,从1000多个小朋友当中脱颖而出。而蔡志强的父母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有成龙的拍摄,所以才同意孩子出演的,毕竟成龙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非常的大,更是中国功夫的代表。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蔡志强也是非常的配合,虽然说是有偶尔闹情绪,但是很快就能够被成龙哄好。

于是蔡志强聪明伶俐,又乖巧可爱的模样,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拍完了这部电影以后,他便回到了澳大利亚,再也没有进入娱乐圈里的打算,直到最近有网友发出了一张他现在的近照,如今的他也已经十四五岁左右了,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还是非常的帅气,不少网友也感叹还好没长残。通过他那双眼睛,一共是能够看到当初他婴儿时期的模样,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