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新综艺节目来袭,冯提莫和王凯担任导师,关于宝贝的音乐爱了

时间:2020-08-18 14:17:03来源:王小明大魔王3

近几年之中综艺节目十分火爆,尤其是关于音乐的综艺节目,就在最近又一档新的综艺节目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个节目就是《宝贝有戏》,关于孩子的综艺节目,其中也有很多精彩的互动内容,而这次节目中也有两位常驻导师,这两个人分别是冯提莫和王凯,还有四位飞行导师。

王凯这个艺人大家也都十分了解,他的实力很强悍,他参加节目肯定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这一点大家也产生了共识。尤其是这次节目是关于孩子的综艺节目,王凯这种导师也是最适合的一个了,而冯提莫也是同样如此。作为现在最火爆的女歌手之一,大家也都很喜欢她,尤其是一些年轻人更是非常喜欢冯提莫这样的女歌手。

原本冯提莫的长相就很受欢迎,甜美可爱的长相也是一大亮点,更重要的是冯提莫的歌声也很好听。只要听过冯提莫唱歌的人都应该知道她唱歌很有个人特色,加上她的唱功很好,得到了粉丝的称赞,所以她也经常参加这种音乐的综艺节目,此前她也参加了很多类似的节目,并且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很不错,现在也是同样如此,参与这个孩子们的音乐活动,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加上她友善的性格,相信带领孩子们前进肯定不是问题。

不仅如此,还有四个飞行导师也会参与这个节目,这四个导师也相信很多人也都比较熟悉,这四个人是樊凯杰、霍尊、傅菁、喻言。估计在节目中他们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表现,这个节目最有趣的还是孩子们的音乐会加上一些亲子元素等,这样这个综艺节目也只会更加丰富有趣,大家也都很期待这个节目的到来。

相信看了这个节目的阵容,拥有这么多厉害的导师,大家肯定都很期待这个综艺节目了,加上还是孩子们的综艺节目,也有很多有趣的看点,你们是不是也觉得这个节目很有趣呢?冯提莫和王凯这两个导师也同样如此,他们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内容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